苹果还有一手?iPhone 12 隐藏功能曝光,致敬小米华为

业界
2020
10/29
20:59
极果
分享
评论

来源:极果

根据 VentureBeat 的 Jeremy Horwitz 发现的 FCC 文件,iPhone 12 型号可能会有为配件进行反向无线充电的功能。

苹果在文件中表示,2020 年的 iphone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未来至少有一款苹果配件将启用这一功能 :

除了可以通过桌面 WPT 充电器 ( Puck ) 充电外,2020 年的 iPhone 还支持 360 kHz 的 WPT 充电功能,为配件充电。目前,iPhone 唯一可以充电的配件是将来可能有外部潜在的苹果配件。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推测,其中一个配件可能是支持 MagSafe 的新型 Airpods,可以使 AirPods 外壳用磁力吸附在 iPhone 12 型号的背面充电。

其实,国产手机品牌小米、华为早已经提前加入 " 反向充电 " 的大军中。主要集中在一些高端机型中,例如华为 Mate 20 Pro、华为 mate30 Pro、小米 9 Pro 等等。尤其是小米 9 Pro,可以为 iPhone11 提供 10W 的无线反向充电功率,甚至比 iPhone11 自带的 5W 有线充电器还要快。

极果君了解到,双向充电曾是 iPhone 11 系列的一项功能,后来,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随后表示,该功能有可能被放弃,因为 " 充电效率可能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 iPhone 12 发布之前," 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 的消息也曾曝出来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