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ALIENWARE外星人天猫旗舰店带你飞起

互联网
2020
10/29
11:39
分享
评论

对于专业玩家来讲,双11需要来一款什么造型的游戏本呢?只有性能强劲是远远不够的,高配性能还需要与高配散热联动,才能实现更强势的使用体验。今天就让我们从性能、散热双强劲的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入手,开始全方位感受硬核散热的魅力。

RGB横版_04外星人_副本 small.jpg

散热不止一面,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采用最新的升级版CRYO-TECH V3.0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从三个方面来深入解决掉热量问题:

首先,在CPU和GPU这种热量集中区,装配了超高效电压调节(Voltage Regulation)工程技术,可对GPU提升至12相电压调节,对CPU进行8相电压调节,运用对电压的管控实现了更长的超频时间,和更低的热量产生,从根本的发热源降低了热量。

1.png

其二,在散热架构之中,除了提升10%扇叶面积的高压驱动风扇,和横跨整个机身的散热铜管以外,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还在CPU和铜质热管之间增加了一层大面积的VC(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真空腔均热板一改散热铜管的“线”性热量传输,变为以“面”为单位的热量传导,大幅提升了散热效率和散热效果。

3.png

运用液体的物理特性,用真空腔底部的液体吸收热量,然后蒸发扩散至真空腔内部,将热量传导至散热鳍片上,随后再度冷凝回到底部,实现了真空腔内快速循环,进而创造了更迅速的散热效果。

第三,在硬件散热的基础上,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还拥有最新版本的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所带来的软件散热管控。它为玩家提供了温度检测、风扇转速调节、智能调控三大散热功能。

AWCC的温度检测功能,让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开启AWCC来了解ALIENWARE AREA-51M 当下的散热状态,清楚的监控散热效果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并了解每种运行状态下机身的默认散热性能效果。以“直观”、“精准”带来了更可视化的使用体验。

4.png

风扇转速调节功能,让玩家可以根据当下使用的情景,自定义多种不同的风扇转速效果,操作非常的直接,玩家仅需要通过以下几步就能完成转速配置:

1.启动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选择【FUSION】页签,从左侧点选散热页签进入散热设置界面。

2.查看风扇的实时温度以及风扇转速,根据真实运行效果进行调节。

3.点选温度配置文件下的不同预设配置,切换风扇转速。

4.点击【新配置文件】,自定义CPU或GPU的风扇转速效果。可以设置专为运行3A大作的高转速模式,也可以配置专为影音轻娱乐的低转速节能模式。

5.设置结束后,点击【保存】完成风扇设置。

除了手动掌控散热效果以外,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在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的支持下,还能通过机身内部的陀螺仪以及加速度计,来智能调节散热效果。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会根据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反馈的机身摆放情况,自动调节更符合当下摆放的散热效果,让机身长久处于性能巅峰。

ALIENWARE AREA-51M 2020版不仅拥有以上这些强势的散热硬件及软件,在机身内部还依据冷热空气流动特性,加入了双进气口和双排气口的通风设计,将机器底部和键盘顶部通风口吸入的冷空气,通过机器后面与键盘两侧的通风口排出,避免散热干扰玩家的正常操作体验。一切都以“更科学的散热”为根本,打造更具优势的散热效果,让强势性能持续处于巅峰,令玩家拥有足以超越一切的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