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licon Mac 发布在即,苹果邀请开发者进行一对一指导

业界
2020
10/29
2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随着年底临近,第一款搭载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发布也即将到来。

苹果已经允许 Mac 开发者通过通用快速入门计划为过渡到 Apple Silicon‌ 做准备,现在苹果正在向测试人员发送邀请,并为他们提供苹果工程师的一对一代码级指导。

快速启动计划为开发人员参与者暂时提供了配备 A12Z 芯片的 Mac mini,并提供了开发 " Apple Silicon" 应用的资源。

苹果计划在 11 月 4 日和 11 月 5 日安排实验室会议,这也意味着我们也许很快就会看到第一台 " Apple Silicon" Mac 的发布。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 " Apple Silicon" Mac 的消息时,承诺将在 2020 年底之前推出首款采用苹果设计的基于 Arm 芯片的 Mac。根据此前消息,我们有可能看到在 11 月 17 日举行的 11 月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