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31 亿元在深圳南山区买地:将建设小米集团国际总部

业界
2020
10/29
2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0 月 28 日,深圳市集中出让 3 宗商业用地,总起始价 7.31 亿元。最终,3 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其中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31 亿元摘得 T107-0092 地块。

出让文件显示,本次出让宗地项目中办公 28700 平方米、商业 2200 平方米、食堂 1400 平方米及物业管理用房 100 平方米全年期内不得转让。其中,物业管理用房权属、移交按照《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出让宗地进入 11 号线轨道安全保护区 1335.42 平方米,竞得人需将建设方案事先征得地铁(铁路)建设运营单位书面意见同意后,方可办理该用地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IT 之家此前报道,今年 6 月 24 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行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小米集团在深圳设立总部企业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设立小米集团国际总部,建设国际总部大厦,主要包括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板块,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总部经济引领创新生态的战略布局。

IT 之家获悉,小米集团计划在深投资 77.6 亿元打造小米国际总部,预计 2020 年到 2024 年累计营业收入约 510 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 6 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