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汽配供应时代,百年雷贝斯托持续发力!

互联网
2020
10/29
11:25
分享
评论

快准车服作为中国汽配供应链的头部领先企业之一,在短短5年期间以超常规的快速发展模式,为中国的汽车后市场注入了新动力。前段时间,快准在其5周年庆祝典礼上正式启动数字化2.0运营,标志着其向汽配供应链平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与它同行的,还有快准战略合作伙伴——百年品牌雷贝斯托。

事实上,自快准车服成立之初起,雷贝斯托就与快准车服这一新兴供应链平台展开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双方在共同探索前进的过程中都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此次,为了响应汽配供应链平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号召,雷贝斯托也积极应战,与快准车服联袂推出的“快准精英店”项目。

所谓的“快准精英店”项目,是指雷贝斯托将选择首批5%的优秀快准服务站作为精英店项目合作伙伴,并给予他们特殊项目商务政策、市场推广协助、培训支持、售出支持以及多种激励方案。雷贝斯托希望通过这些方式,将首批5%的优秀快准服务扶持成有较高专业度、能够给修理厂提供制动系统解决方案的精英服务站。以此带动更多优质修理厂实现制动系统项目化运营和价值化操作,为汽后市场注入新的服务营销活力。

雷贝斯托之所以有打造“快准精英店”项目的提议,主要也是基于对目前汽车修理厂所面临困境的深入思考。眼下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汽车后市场已经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消费者已经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他们对产品的价格、配置了如指掌,并且有了更多样的选择,修理厂反而处于被动地位。修理厂要想在市场上立足,就必须往标准化、品牌化、可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

而雷贝斯托作为百年制动品牌,它有实力、有能力、也有资历成为这样的倡导者和引路人,雷贝斯托制动安全养护项目(RBS)就是最好的例证!通过RBS项目,雷贝斯托将完善的制动维修养护标准、精湛的理论和实操培训教程、先进的专业设备及工具,以及制动系统项目化运营及价值化操作的各项辅助手段,都传授给了国内的汽配经销商和修理厂,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走向正规化运营。

所以由雷贝斯托牵头落实“快准精英店”项目,真的再合适不过了。雷贝斯托完全有能力通过“快准精英店”项目以点带面,最终推动这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汽车后市场注入新的服务营销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