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软件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完成兼容互认证!

互联网
2020
10/29
11:15
分享
评论

近日,专注协同办公自动化的OA厂商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思软件”)与中国操作系统新旗舰—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确定九思协同办公系统V10.0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飞腾版、鲲鹏版、龙芯版、兆芯版、海光版)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麒麟软件旗下的操作系统系列产品,已经在党政、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软件旗下操作系统产品,连续9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国内协同软件先驱代表之一。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凭借“君子有九思”的文化基因、顽强的生命力和极其专业的产品服务,从几万家软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中国管理软件领军企业”、“中国信息技术管理智能领域领军企业”、“中国高端协同办公系统第一品牌”等荣誉,赢得了各大政府机关、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企业和上市公司的青睐。至今,九思的客户已跨越大江南北,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十几家分支机构,几百家合作伙伴,服务于上百万终端用户。近年来,九思多次追加投资,陆续与微软、SAP、华为、腾讯、甲骨文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与北京大学、海洋大学等设立联合技术中心,持续引领着技术发展的走向。

九思软件可以说是自8月13日,麒麟软件正式推出最新的桌面版OS——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以来,“首家”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完成认证的OA厂商。此次,与麒麟软件达成合作,完成兼容互认证再次验证了九思软件的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未来,九思必将继续与麒麟软件紧密合作,共同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进协同办公生态圈完善和繁荣,共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