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C网助力电子元器件行业迈进分销新时代

互联网
2020
10/29
10:34
分享
评论

当今时代电子科技的进步不仅成为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助推器,更是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其中,移动互联、移动设备发展的影响更是尤为突出。依托于互联网的新型线上交易模式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以其多样的形态普遍存在于当今社会的各行各业之中。对于IC元器件贸易这种传统的行业来说,线上交易的巨大空白也被日渐重视起来。

如何链接消费者与厂家,增加IC元器件交易额,让买卖双方真正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巨大红利,查IC网一经推出就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推出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多方联动,让用户感受到灵活便捷的IC元器件线上交易新体验。

查IC网 (www.chaic.com)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IC交易网。是元器件行业分销环节卖家与买家之间的信息桥梁,为企业提供整体IC营销解决方案。可以提供IC型号,元器件,求购信息,公司黄页,展会,技术资讯,IC厂商,人才,PDF资料等展示与搜索服务。

云图片

查IC网作为元器件行业B2B平台,基于打造完善的线上交易体验的目的,为用户提供多种服务,列举几点如下:

提供全球2000家IC厂商汇总,可以快速查询授权代理,让用户买到真正的原装正品,减少假冒伪劣产品带来的无谓损失。

还推出了现货排名、推荐库存、热卖库存、SVIP、VIP等标签认证服务,帮助买家买到心仪产品的同时,助力诚信优质卖家获取更多流量支持。

查IC网同时致力于帮助工程师快速选型获取资料。PDF频道有超过800万条icpdf资料免费下载,方便工程师检索学习。资讯技术频道收集展示的是最新行业新闻和技术动态,帮助工程师时刻接受尖端先进的技术与信息。展会频道则和业内知名电子展合作,汇总各大电子展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深度报道最新进展和在线报名,助力工程师职业发展。

正如查IC网所说:“我们做的所有努力都是希望真正能促成交易,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让元器件行业没有难做的生意。”查IC网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开发的线上交易平台,真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易体验。同时,携手各消费者、工程师以及IC元器件厂商,迈进IC元器件行业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