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都「黄」,但似乎今年苹果 iPhone 12 屏幕特别「黄」

业界
2020
10/29
21:0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自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上市以来,便有不少用户反映新设备的屏幕偏黄,虽然目前尚不知道问题的根源,但从网上的反馈来看,这两款型号或多或少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以下反馈来自知乎匿名用户,中间是 iPhone 12,旁边是 iPhone XR 和 iPhone 11。仔细观看可以发现 iPhone 12 的上面偏红,下面就没有。

明显发黄,关了原彩模式还是发黄。

网友 @shaw911 则表示,夜间看屏幕还是 iPhone 11 舒服,开着原彩更好。iPhone 12 白天挺好,关了原彩和夜览一点也不黄,开了就太黄了。

网友 @hnsodohnsodo 则表示,体验店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对比,iPhone 12 冷屏 iPhone 12 Pro 屏明显发黄。

来自 iPhone 12 贴吧的 @天山一朵云 11 则表示,iPhone 12 的屏幕明显发黄,给人感觉不通透。

甚至在苹果官网社区,也有用户反映了屏幕偏黄的问题。

大家不妨看看事情的进展,又或者是等另外两款 iPhone 12 发布后再作定论。这究竟是屏幕质量问题,还是苹果的屏幕调校问题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