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有志双十一零食专场销售额3.2亿 荷乐士单日销售额突破1400万

互联网
2020
10/29
10:08
分享
评论

在中秋、国庆双节过后,很多品牌和直播带货达人开始积极备战双十一,多场不同类型的直播活动,不仅让众多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口碑,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产品。10月26日晚6点,直播电商行业领军人物辛有志携手荷乐士等知名品牌,提前开启双十一零食专场直播,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荷乐士继去年双十一与辛有志首次直播合作后,备受辛有志及辛选团队认可,并逐步成为辛选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双十一,荷乐士再次与辛有志联手,创下单日销售额新纪录。战报数据显示,作为全场唯二入选的饮品,荷乐士上架后下单金额突破1400万。

辛巴在直播中表示:“之所以选择荷乐士品牌,给消费者们分享荷乐士坚果奶,是因为自去年双十一直播合作以来,荷乐士始终口碑良好,也受到了很多818粉丝的认可。而在产品方面,荷乐士也做得很好,荷乐士坚果奶不仅真材实料,富含多种坚果营养,还更为安全,不管是给孩子喝还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选择。”

荷乐士创始人郑璐女士也在直播中表示:“非常感谢这一路辛巴和粉丝们的支持,也很感谢大家的认可,这让我们有了不断奋斗的动力。更令人高兴的是,荷乐士近期刚获得了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品牌战略正逐步升级,接下来荷乐士会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均衡营养的好产品。”

此次辛有志双十一零食专场直播中,直播间内气氛热烈,荷乐士坚果奶受到了粉丝们的“疯狂抢购”,多款零食产品上架后被抢购一空。截止直播结束,辛巴全场直播带货销售额突破3.2亿,成功打响第一枪,引爆了双十一活动。

作为全民消费狂欢的节日,双十一期间将有更多钜惠活动来袭,荷乐士也将携手更多优质主播,积极布局线上直播渠道,完善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荷乐士坚果奶,助力儿童开启健康营养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