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专属月升级再出发,1.5亿上云津贴投入互联网

互联网
2020
10/29
10:04
分享
评论

5G时代,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不仅要把握5G,更要有技术硬、实力强、视野广的云伙伴同行。作为互联网企业不可或缺的伙伴,华为云专属月一直“在路上”。10月28日,“智美蓉城·进而有为 华为成都城市峰会2020”上,华为中国区云与计算CMO张鹏发表了《始于蓉城 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并官宣华为云专属月重大升级——带来华为云专属月“十大专属”,此次华为云专属月再升级将投入1.5亿元上云津贴到互联网,助力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1029/1603937050574.png

作为华为云专属月的总设计师,张鹏表示,一直以来,华为驱动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息,此次华为云专属月秉承着“开放、共创、共享”的理念,正式迎来重大升级,具体表现在以下四大方面:

一是,资源投入更大。华为云专属月将投入1.5亿元的互联网专项资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华为云专属月期间,华为云还为用户精选30+云产品1折起、云闪贷、IDC上云,另外还送一年企业技术支持、CDN专享套餐:全球节点6折起等。

二是,技术赋能更深。华为云将5G+云+AI 融合技术、云原生、鲲鹏+昇腾多元算力为基础的全面开放的云边端技术能力进行全面共享,致力为10000家互联网企业赋能,助力它们实现数字化转型;

三是,合作伙伴更多。华为云将联合100+联盟组织、行业协会,同时携手华为云生态的2000+技术伙伴,全面参与华为云专属月的协同赋能。

四是,专属区域更广。华为云专属月服务范围将由一城扩展到三省五城,辐射江苏、福建、四川三省的南京、苏州、福州、厦门、成都,惠及面更加广泛,以此帮助更多互联网企业发展。

一直以来,开放、共创、共享,是华为云不变的承诺。如今,华为云专属月来到蓉城,并创新升级开启了三省五省互联网企业的云上狂欢。未来,相信华为云专属月将为互联网伙伴们带来更多福利,领跑互联网升级新赛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