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agSafe 充电简测:搭配 20W 充电器体验最佳

业界
2020
10/28
21:1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作为苹果最新的配件系列,可支持最高 15W 无线充电的 MagSafe 充电器也成为了最适合 iPhone 12 系列的配件。加倍的无线充电速度和便利的使用方式,让它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受欢迎程度,从官网的到货时间可见一斑。

然而,经过各方测试发现 MagSafe 充电器各种苛刻的条件导致充电速度很难达到官方宣传的 15W。这可能是消费者观望的原因之一;而且还有国外 YouTuber 指出,只有官方 20W 充电器才能达到苹果宣传的 15W 无线充电速度。

带着疑惑,我们也对 MagSafe 的充电速度进行了实测。结果显示这位 YouTuber 的结论是错误的,但 MagSafe 充电速度确实受机身温度的影响很大。

测试环境

一台 iPhone 12 (电池容量 45%),以及五款官方及非官方充电器(Apple 官方 20W 快速充电器、UIBI 18W PD 充电器、AUKEY 20W PD 充电器、Anker 30W PowerPort Atom PD 充电器及 Apple 61W PD 充电器)搭配 MagSafe 无线充电器进行两次测试,取平均值。

我们首先进行了连续测试,结果如下。

由于机身变热,最后两款充电器并不能达到正常的充电速度。这种测试方法不严谨的地方在于,iPhone 经过一次充电后,在机身并未恢复常温的状态下继续第二次充电。

不同温度条件下,充电的速度往往不同,因此才得出 " 除官方 20W 之外,其它充电器都无法达到 MagSafe 峰值 15W 充电速度 " 的结论。

经过调整,我们将 iPhone 12 的电池保持在 45 %,并且在每个充电器测试之后让设备闲置 5 分钟,确保 iPhone 12 维持在相同温度和电量状态下进行测试,结果如下。

这次的结果符合了我们的预期,而且 MagSafe 的充电峰值比 15W 还要高。

测试结论

机身过热确实很影响 MagSafe 的充电功率。在一开始的测试过程中,当我们只感觉到机身有轻微的温热,但充电功率一直无法超越 10W,温度控制几乎达到了苛刻的程度。因此,在使用 MagSafe 充电时,请保证机身并未出现发热情况。

建议

如果你看重的是 MagSafe 的充电速度,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再做购买决定。这款充电器支持固件升级,或许会在随后的版本中进行更新,增强充电速度的稳定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