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用户使用:微软现于任务栏中弹出 Edge 浏览器升级提醒

业界
2020
10/28
21: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继 Outlook 网站," 开始 " 菜单和 Windows 搜索上提示用户升级到最新 Chromium Edge 后,微软被曝现在增加了在任务栏提醒的新方式以促进新版 Edge 安装和使用。

目前反馈的用户称,如果你升级到了 Windows 10 2020 年 10 月更新(20H2)后,且 Chromium Edge 仍固定在任务栏上,则用户有概率会看到以下画面。

▲ 图源 WindowsLatest

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微软这种行为属于意外,微软正在调查,他们可能会暂停该推送。弹出窗口是随机触发的,微软无法检测用户是否开启 Edge 浏览器。

IT 之家了解到,有两种方法可以关闭这些通知:单击固定的 Edge 图标(打开浏览器),通知将消失。或者在 " 设置 ">" 系统 ">" 通知和操作 " 中关闭 " 提示和建议 " 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