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与茅台达成战略合作 网易严选开抢飞天茅台酒

互联网
2020
10/28
11:37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网易严选正式开启飞天53度贵州茅台酒抢购,售价1499元。

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网易严选为本次飞天茅台售卖设置了预约规则,用户须注册成为网易严选Pro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后才能参与抢购,避免恶意炒酒和囤酒的情况,让真正爱酒、懂酒的茅台爱好者能够品尝到佳酿的愉悦。

作为酱香白酒的国货典范,茅台酒一直被视为行业的传奇。贵州茅台酒取材自贵州红缨子高粱和本地小麦,以当地赤水河酿造,长期生产实践经验积累而成的独特工艺和依山傍水的取材智慧,造就其不可复制的酱香经典。而网易严选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坚持严格的品控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本次飞天茅台酒在网易严选的上线销售,是网易和茅台战略合作的关键一步。网易公司与茅台达成战略合作,网易严选将作为合作的核心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程可溯源的正品飞天茅台酒销售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