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推出“涨薪直通车” 三大专场助力求职者赢得高薪岗位

互联网
2020
10/28
10:55
分享
评论

时值秋冬招聘季,58同城为广大求职者推出涨薪直通车板块,带来“看直播 找工作 更快 更好 更放心”的应聘体验。58同城涨薪直通车覆盖名企直播专场、万元物流专场和高薪普工专场,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择业机会,助力求职者赢得高薪岗位。

58同城招聘推出149.png

在58同城“涨薪直通车”板块中,名企直播专场集结比亚迪、美的、屈臣氏、李宁等顶尖企业,活动期间每天14:00-17:00,求职者可在58同城“涨薪直通车”板块,收看知名企业直播招聘,与企业HR实时互动交流,及时获得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机会等信息,把握求职的主动权。

上述企业将带来电工、钳工、切割/焊工、普通、促销/导购员、美容师、店员/营业员等岗位,充分满足求职者多元化择业需求。大部分岗位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能让求职者获得收入水平与企业品牌上的双重满足。

“双十一”的来临使企业物流用工需求增长,在“涨薪直通车”板块中,58同城特设万元物流专场,提供丰富的高薪物流岗位。从10月26日-30日,深圳、武汉、上海、济南、长春、杭州地区的物流企业HR,将走进58同城直播间,带来快递员、装卸/搬运工、分拣员等物流岗位,缓解企业用工压力的同时,也为求职者创造财富。

其中,上海地区快递员岗位月薪可达14000元,深圳、杭州等地快递员月薪也达到10000元。此外,其他物流行业岗位也有5000元以上收入。有志于从事物流岗位的求职者,可在12:00-13:00观看企业直播招聘,并快速申请心仪岗位,离年底高薪更近一步。

面对制造业领域较高的招聘和求职需求,58同城“涨薪直通车”专设高薪普工专场,从10月26日-30日,由沈阳、郑州、西安、重庆、佛山、惠州、上海地区制造业企业HR来到58同城直播间,带来普工、车工、操作工等岗位。部分制造业岗位月薪高达8000元以上,使劳动者凭借技能实现较高收入。

希望从事制造业工作的求职者,可在13:00-14:00登陆58同城APP,点击全职招聘,进入高薪普工专场收看直播招聘,充分了解岗位信息,进行职位投递,作出理性的求职选择。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结合年底的市场招聘需求,依托直播招聘等智能化工具,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搭建了快速沟通的桥梁,帮助用户高效放心找工作。未来,58同城还将以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活动,满足求职者择业需要,为稳就业、保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