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明星定制上新:首款CG定制戚薇暗黑皇后妆掀体验热潮

互联网
2020
10/28
10:21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女神戚薇迎来生日,基于美颜相机和美图秀秀联合开发的CG效果,美颜相机推出了首款CG明星定制妆容——“暗黑皇后”为其庆生,掀起一波体验热潮。

图片1.jpg

(美颜相机首款CG明星妆戚薇定制“暗黑女王”妆效)

人称“戚哥”的戚薇向来个性十足,平日里或御姐,或少女,或复古,或甜美,不同风格驾轻就熟。前不久,戚薇以黑皇后造型亮相818舞台,惊艳全场。哥特风格的霸气黑纱裙,配上镶嵌羽毛的大拖尾,高贵而神秘。

图片2.jpg

(戚薇“黑皇后”造型)

本次美颜相机推出的首款CG定制妆容“暗黑皇后”撕裂次元壁,将“黑皇后”造型延续,融合AI黑科技让美升级,千金华丽蜕变成为自己的女王,带着永不磨平的棱角,斩断前路重重的荆棘,奔赴玫瑰色未来。生日当天,戚薇也在“绿洲”上晒出自己的“暗黑女王”自拍,又酷又飒尽情绽放锋芒。这一份酷炫的生日福利,让粉丝们大呼:“这也太‘戚薇’了!”,过足眼瘾的同时纷纷晒出同款“女王照”,为“戚哥”送上生日祝福。

图片3.jpg

(戚薇“绿洲”发布“暗黑女王”自拍)

“暗黑皇后”妆容在眨眼间触发滤镜变暗,蝙蝠在周边飞过,羽毛散落,用户眼边的烟雾散开,冷酷而神秘,妆效虚实结合的视觉效果给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不仅引来戚薇粉丝的打卡体验,更在CG圈和美颜圈掀起了体验热潮。在戚薇的演绎下,许多路人粉也被这份霸气所吸引,更有用户表示已经将此款妆容内定为万圣节的自拍首选,圆自己一个“女王”梦。

此前,美颜相机就曾与Angelababy、易烊千玺、宋祖儿、林允、吴谨言、金晨等明星展开定制合作。本次美颜相机为戚薇定制的“暗黑皇后”妆,首次融入了CG技术,将新奇的CG自拍体验与戚薇的飒爽风格相结合,引发奇妙的碰撞。

凭借着AI影像黑科技,美颜相机也曾跨界电竞等领域,打通双方的粉丝圈层,实现破圈,本次率先在妆容中融入CG技术,同样是美颜相机破圈前行的又一次突破和尝试,带领新世代年轻人和戚薇一起跨越次元,尽情释放魅力,在美颜相机的CG世界里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