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渠道招商添新成员!Ayla艾拉物联签约贵州立信达科技

互联网
2020
10/28
10:05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艾拉物联 “2020 Ayla品牌贵州发布会暨产品招商会”现场签约不断,喜讯接踵而至。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与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正式签署渠道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将互享产品技术、渠道拓展、市场等多维度的优势资源,携手创造新的财富机遇。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表示,“贵州立信达科技在手机终端、工控类、消费类等市场都有不错的客户群体和客户关系,很适合成为我们强有力的区域渠道合作伙伴,为我们当地拓展市场、渠道的推广助力。艾拉也将竭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共同创富!”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贵州立信达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截止目前,贵州立信达科技已累计与H3C、思科、天融信、IBM、HP、联想等国内外知名厂商达成合作,拥有深厚扎实的行业基础,此次选择与艾拉合作,也正是看中艾拉的平台、资源、渠道、技术等优势,此外,艾拉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多重扶持政策,对新商短期内快速上手,开店运营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昌表示。

通过合作,艾拉物联将进一步完善其渠道开拓,更好地覆盖当地市场及用户,巩固优势地位。此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内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形成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以更低成本更快获取更大的市场优势。

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 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 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 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式升级。

Ayla已完成线上赋能,线下600+体验中心加持的营销平台建设,打通三大运营商、酒店 地产等标杆性项目智能化建设,全球落地150+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和 日本等全球230+国家和地区,70+世界500强企业、超20000000+用户正在使用。Ayla 以全 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帮助全球用户轻松迈入万亿级物联网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