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第三季度实现营收 230.76 亿元 同比增长 40.75%

业界
2020
10/28
21:15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今晚发布了 2020 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立讯精密第三季度实现营收 230.76 亿元,同比增长 40.75%;实现净利润 21.42 亿元,同比增长 54.54%。

立讯精密财务数据

今年前三季度,立讯精密实现营业收入 595.2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57.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6.80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62.06%。

立讯精密称,报告期内,基于公司新产品量产及境外产能扩大等因素,公司存货相较正常目标水平出现一定增长,其中新品料件备料增加约 27 亿元,新品成品备库存增加约 24 亿元,境外产能扩大增加库存约 17 亿元。

立讯精密表示,根据公司销售计划,上述目标水平以外的新品料件备料及成品库存预计将于今年 10-11 月完成销售,而因境外产能扩大所增加的库存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随着生产运营的不断成熟逐渐优化降低,回归正常目标水平。

今天收盘,立讯精密 ( SZ:002475 ) 股价上涨 0.21% 至 57.62 元,总市值约 4024.11 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