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V小丫嘻嘻亲测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看完再考虑报班与否

互联网
2020
10/27
17:51
分享
评论

作为一个专业的育儿大V,小丫嘻嘻给大家分享了很多优秀的育儿知识。今天小丫嘻嘻就给大家评测下自家孩子上的在线英语网课-魔力耳朵英语,看看魔力耳朵到底怎么样?也能给各位宝妈一个专业的、真实的参考,也能在2020年双11给孩子选到最合适、最靠谱的在线英语网课。

我家弟弟选择了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上课之前的话,会有一个英语测试,大概看下孩子的英语能力。

我没有给弟弟测试,就直接报了Level 1,他其实有点点基础了,但我更想着能通过最简单的对话增加信心,事实证明很对。

开始上课前,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会有一个预习的环节。主打单词和字母,一般还会有几道单词分辨题,预习结束后,会有一个完整回放预习环节的功能。

预习完就正式上课咯!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1)热身歌曲(引入)

2)单词练习(单词呈现)

3)句子练习(句子呈现)

4)游戏练习

5)结尾歌曲(收尾)

6)奖励环节

7)强化复习

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教学环节还是很清晰明了的,从引导入门逐渐激发孩子兴趣到最后的整体复习,形成了整体学习闭环。唱完热身歌,就是最主要的单词和句子的练习,这也是之前预习的内容。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采用了“卡通+实景+互动”为核心的教材,没有枯燥的ABC,而是游戏与互动,每一个场景都设置了有趣的主题,小朋友可以活学活用。

就互动学习场景而言涵盖300多个游戏场景。比如:

冒险类互动:《海底探险》、《扫雷有奖》、《青蛙过河》引导孩子在探索中学习,促进孩子专注力、理解力。

益智类互动:《迷宫寻宝》、《魔法翻卡》、《听音猜词》,激发孩子求知欲,让孩子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

休闲类互动:《魔法大师》、《魔法转盘》、《魔法宝石》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轻松说英语。

通过生活中常见的情景化学习,经过多次合理化的重复记忆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加深孩子学习印象,这一点可圈可点。

在内容编排上总体较为合理,比如学习内容的主题为“身体部位”。

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采用了放大头部和凸显发型的两个卡通人物进行焦点放大,从卡通形象的特征直接从视觉冲击上凸显本节课的重点学习内容。

在上课中,整个单词和句子的练习中基本是老师问、集体答;老师问、单独答;跟着老师做等形式。

也有一些小朋友会被单独拎到页面上说话,孩子回答对了还会出现一个金光闪闪的奖杯。

除上述这些互动形式外,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还设置了分组PK、飞行棋闯关、大富翁闯关等多种竞赛环节。对比较活泼的孩子来说,这些互动游戏是能对孩子产生一定的吸引力。最后面的复习和预习基本雷同,同样是偏向于单词和句子的巩固。设置复习的环节,也是为了更好的巩固上课的内容。

还要值得一提的是,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还有配套纸质教辅。刚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对字母占线的认知比较弱,分不清大小写,也不知道要占哪几根线,因此笔头的练习也很重要。

(目前L1-L3的配套纸质教辅已经上线)

相应的教辅不仅能帮助孩子练习正确的书写笔顺,还能扫码发声,真人外教领读,智能语音打分,让孩子轻松学到正确、地道的单词发音!口头+笔头练习,能保证效果最大化。毕竟我们对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都是要从读到说到写的。这一点,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真的是线上线下都做到的强啊。

讲完上课部分,我们再聊聊其他大家可能关心的点。

首先师资,我觉得这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只招收美国和加拿大本土外教,其中90%来自美国,10%加拿大。老师筛选标准严格,所有外教拥有TEFL/TESOL等从教资格证书,并且资质我们做家长的直接就能查到,儿童教学经验3年起,还在美国设有教研基地,这一点也是我和孩子爸爸都比较满意的一点。一些菲律宾外教咱们是不考虑的。

课程上,它采用的是欧洲语言框架标准(CEFR),用的是改编教材,由北大、外研社等知名教育专家,综合参考剑桥少儿英语和小学英语新课标重新编写。课程体系更符合本土孩子学习第二语言的实际;

服务上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中教老师包括课程顾问、教务老师、技术客服、督导老师、纠音老师5种,服务体系化。

弟弟上课前,他们家技术和助教细心沟通测试,手动点个赞!督导老师课前预热,课后会发送复习重点,超级负责!

至于大家担心的效果。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匹配21天跟读训练营,给孩子多开口练习的环境。孩子跟读录视频、社群打卡,英语专业八级的中教老师一对一、逐字逐句纠正,规范口语发音,提升开口自信。

最后,来说说费用,前面我提过,只要两杯咖啡钱,一节课只要50-60元,性价比hin好!嗯,魔力耳朵中教7*12小时贴身服务,微信群内学习,是另外赠送的!

一直以来,魔力耳朵在线英语网课主打口碑传播,比如邀请北大心理博士李松蔚老师等教育圈大V,请他们带着孩子亲身体验试课,觉得好再推荐给粉丝群体,以及周围的人,然后家长们之间再口口相传,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在线英语网课重互动,着重培养孩子的听说能力,课堂活跃程度比较高,教材对接小学新课标,所以特别适合这几类孩子:

1:英语基础比较薄弱或口音不标准的孩子,零基础也能学

2:喜欢丰富互动形式的孩子

3:想要提高学习成绩的孩子

机会难得,零基础或者有英语底子的,幼儿园或者小学生,内向或外向的孩子,没试过都可以来试试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