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要追梦,全民K歌助力校园音乐人为信仰而战

互联网
2020
10/27
17:45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夏天对于广大学子意味着什么?超长假期、网课、毕业季、面试……这个特殊的年份,每个人都经历着不同的人生。而对于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那些大学生朋友来讲,今年夏天的一场音乐赛事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时间拨回8月7日晚,这一天的上海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2020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在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0位选手为了各自的青春梦想和音乐信仰而战。他们是从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1050所高校10万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站到这个舞台。

2020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的舞台上星光熠熠,著名音乐人胡海泉、歌手冯提莫、歌手余笛空降总决赛现场,担任“明星筑梦官”,对年轻选手们进行现场的专业指导和点评,同时为他们助力加油。

余笛、胡海泉、冯提莫(从左到右)担任全国总决赛“明星筑梦官”

比赛中的每位选手都发挥出极佳的水准,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来自深圳大学的何倩盈、叶栩珊和沈阳科技学院的李珺,均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铁肺唱将。李珺在此前的选拔赛中就显示出极高的歌唱水准,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在总决赛舞台上,她为正在屏幕前观看比赛直播的母亲和所有观众带来一首考验唱功的《可汗山》,惊艳了全场,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和稳定发挥,不负众望摘得全国总冠军这一至高荣誉。 在团体战中,深圳大学校队展现出更强的综合实力,摘得“团队总冠军”的奖杯。

2020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个人总冠军李珺

根据艾瑞咨询报告,2019年在线K歌领域29岁以下年龄段的年轻用户占比超68%。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级K歌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不断加强与Z世代年轻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与互动,不仅为在校大学生独家打造“校园星歌声”,还为原创音乐人定制“星途计划”,为素人音乐爱好者推出“全民星歌声”。目前,全民K歌如今已形成完备的音乐‘声’态,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更重要的是,在音乐和歌声中汲取逐梦的勇气与能量。正如筑梦官胡海泉对选手们所说的那样:"要坚信音乐是很美好的事,爱音乐的人、爱唱歌的人,永远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