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骨传导耳机:在不同赛事中让用户们“路转粉”

互联网
2020
10/27
16:18
分享
评论

也许是被疫情憋得太久,上半年积压的各种赛事在下半年开始陆续“上线”,尤其是十月后,每周都有重磅赛事。路跑、越野、铁三、甚至是更虐的斯巴达勇士赛……一时间,跑圈户外运动圈又开始热闹起来。

而这段时间,最受关注的赛事莫过于10天前的“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以及

上周末刚在北京结束的斯巴达勇士赛。在这两场赛事中,被誉为“运动耳机专家”的AfterShokz韶音都赚足了眼光。在2020宁海越野挑战赛的现场,中国越野第一人运艳桥现身韶音展台,为其吸粉拉票。两位大使闫龙飞和邓国敏更是直接包揽本次UTNH组的冠亚军,让人不得不感叹韶音品牌在越野圈的人气之高、耕耘之深、拿捏之准。值得一提的是,AfterShokz韶音达成这样的影响力,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

与此同时,随着最新的骨传导运动耳机OpenMove的发布,AfterShokz韶音这个品牌最近正在迅速“出圈”,成为年轻潮人们的最爱。但撇开它在大众消费领域的出色表现,在户外运动领域,它的专业性和可信赖性也一直备受推崇。无论是路跑、越野、骑行还是铁三,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不塞耳朵的它都已经成为了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上周末刚结束的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上,“自虐”般苛刻的参赛环境,泥泞、绳网……这些障碍无论对选手还是参赛的装备都是真刀真枪的考验,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依然能够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游刃有余,保持极高的可靠性。

除了可信赖的产品质量以外,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最大的杀手锏,还在于其独一无二的开放式聆听体验。在斯巴达勇士赛中,动感的电音、融合周围的加油呐喊,融合成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共同激励所有的参赛者勇往直前完成比赛。对于很多参赛选手来说,完全没有体会过在这种赛事上有音乐相伴是怎样一种感觉。而这一次,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让他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了赛事。

而像在宁海越野挑战赛这样的长距离赛事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价值,则表现在它的待机时间更长、佩戴体验更舒适。在月朗星稀的黑夜里,在孤独的赛程中,从耳机里传来的音乐,可能是陪伴所有参赛者继续迈出下一步的最佳伙伴。

短短几年间,AfterShokz韶音在户外运动圈能够达到如此的成就,固然得益于精准的人群定位,以及在此领域的持续耕耘,但究其根本,还是依托于超强的产品力: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体会到骨传导耳机在佩戴舒适性、听力安全、健康保护上无与伦比的优势。而随着新品OpenMove的不断出圈,这种优势还将被更多人所感知,让更多用户“路转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