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连接到聚合,数字新基建时代下的RAYDATA

互联网
2020
10/27
16:16
分享
评论

首届“Unity for Humanity Summit”将于10月21日(当地时间)在线上正式召开。

光启元受邀参与大会“Healthcare and Well-being”圆桌论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活动家和研究者们,分享了RAYDATA如何利用Unity平台的能力技术,开发出适用于新基建时代背景下的政企大数据管理应用系统。在本届大会上,光启元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3D数据可视化实时内容的公司,登上全球舞台。

RAYDATA实现3D可视化敏捷创作

早在疫情暴发之初,RAYDATA制作团队迅速反应,发挥在可视化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上线了疫情数据3D可视化实时看板,以一种三维的、实时的、友好的全新信息传递方式,助力疫情的群防群治。

仅仅通过三个小时,就在RAYDATA专业版和个人版产品上完成了整个项目的上线,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传播。

敏捷创作,正在成为RAYDATA产品的一个显著标签。众所周知,传统游戏引擎软件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的使用,有着一定专业和技术的门槛壁垒。而RAYDATA产品体系,通过简易上手、灵活自由的产品特性,并结合官方梳理的行业解决方案作为生产力支撑,几乎所有的创作者和用户都能在短时间完成一个高水准可交付的商业项目。

这就意味着,传统游戏引擎及其用户,能够轻易快速的转型进入新基建赛道,释放更多生产力。

RAYDATA在新基建时代的无限潜力

对Unity底层技术的深度应用,正凸显了RAYDATA产品本身成熟而灵活的生态聚合能力。

image.png

同样在前不久,RAYDATA联合腾讯多媒体实验室,在图形引擎标准上进行联合开发,将可视化内容进行像素流推送,为用户推出了云渲染服务。

这其中就离不开腾讯云GPU云服务器的支持。此次RAYDATA云渲染服务采用了腾讯云GPU云服务器GN7VW渲染型实例,基于英伟达Tesla T4 GPU芯片,拥有8.1TFLOPS单精度浮点计算超高能力,是图形图像处理、视频编解码的不二首选。让用户突破设备性能的限制,感受云渲染在大场景、跨平台和流畅性上带来的全新体验。

image.png

未来,RAYDATA还将接入更多腾讯生态能力,如腾讯地图服务,为用户成规模地提供轻量级CIM,为城市多维数据的呈现快速构建数字底板。同时还将联合北明、东华等腾讯产业互联网生态中的合作伙伴,加速新基建的落地进程。

无论是传统老牌的游戏引擎Unity,还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腾讯云,都在积极探索新基建时代全新的市场潜力和发展方向,开始将自己的平台能力拓展深入至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交通、建筑等行业——而这也是光启元积累深厚且擅长的领域。换而言之,在数字新基建时代,RAYDATA正代表了大数据可视化行业发展的全新思路和长远方向,以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迈向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