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T3出行再下一城!长沙市民有了安全出行新选择

互联网
2020
10/27
15:57
分享
评论

近日,T3出行正式在长沙上线,为长沙网约车市场注入生力军。这是继南京、武汉、重庆、杭州、长春、广州、天津之后,T3出行进驻的第8座城市,也是其加速布局长江中游城市群的一步重棋。

作为网约车领域的“国家队”,一方面,T3出行依托车联网,为长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智慧出行服务;另一方面,平台还带来了多重福利,新用户可获得新人大礼包,享受首单立减20元等优惠。

 “国家队”入场 助力市民安全、品质出行

星城长沙作为华中地区核心城市之一,既是传统的文化、美食之都,又是年轻的科技、创新城市,常住人口超过800万,网约车需求旺盛。

“我们将依托车联网技术平台、标准化车辆配备、专职司机队伍以及高品质的服务管理,来满足长沙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登陆长沙,T3出行上线车辆采用统一车型,并根据网约车合规标准进行定制化生产,深度融合车联网等创新技术,让出行服务品质再升级。

尽管是长沙网约车市场的“新玩家”,T3出行的实力不容小觑。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车企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从2019年7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至今,T3出行全国注册用户数超1000万,累计投入车辆近30000辆,峰值日订单已超过55万,独立APP月活跻身中国出行行业第三。企业的高成长性屡获权威认可。2020年,T3出行先后入选“2020毕马威汽车科技新锐企业榜”、“2020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等权威榜单。

模式、技术双向发力 重塑行业服务新标杆

“经历了疫情考验,市民对安全、健康出行更加重视。”上述负责人称,T3出行将发挥B2C模式、车联网的优势,护航长沙市民出行每一程。

据介绍,T3出行采用B2C运营模式,通过统一车型、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准化服务,可有效解决市民出行中遇到的安全焦虑、体验差等“痛点”。

除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外,车联网技术的加持,也让安全“看”得见。作为国内第一家基于车联网的出行平台,T3出行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人、车、路三要素,实现对车辆的实时管理、对司机的全时段管理,保障司乘安全和用户乘车体验,重塑中国网约车行业安全生态。

举例来看,T3出行的每辆车都通过车联网技术与平台实时在线互通,司机必须通过人脸识别才能启动车辆,并采用车机接单。车辆行驶过程中,车载设备每60秒对司机人脸进行1次扫描,杜绝中途更换司机的可能。同时,全车配备4个一键报警系统,遇到紧急情况,乘客可以瞬间报警,平台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在安全事件发生时,平台甚至能进一步干预车辆,进行闪灯、鸣笛或限制再次启动等。

“未来,T3出行还将不断加大在车联网等领域的投入,进而推动网约车行业服务升级,持续向长沙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健康的出行服务,不断践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的企业愿景。”T3出行上述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