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结硕果 文思海辉智翼云中标首都机场智慧资产项目

互联网
2020
10/27
15:56
分享
评论

近日,文思海辉智翼云智慧资产管理(EAM)系统中标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能源系统设备移动巡检运维系统(3期)建设项目,将与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携手构建数字化智慧资产管理系统平台。

该项目主要涵盖大兴国际机场以及首都国际机场的供水、供电、燃气和暖通等能源管理业务,进一步提升其设备管理的智能运行维护和智慧操作管理能力水平。

顺应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大势,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建设四型机场指示要求,希望搭建起“新基建”数字化技术创新运行基础平台。文思海辉智翼云智慧资产管理(EAM)平台具备的五大模式:故障归零模式、试验把关模式、定量设计模式、故障补偿模式和综合集成模式,融合项目资源管理、故障维修、计划检修等需要实际应用的方式,采用多终端移动化技术、GIS地图缩放以及路线叠加、大数据预测关键设备智能化巡检和维修和智能化派单等数字化技术,可以实现设备运行全系统安全、到位、可查、可溯。

《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2020-2035年)》提到,“建设四型机场要以智慧为引领,通过智慧化手段加快推动平安、绿色、人文目标的实现”,作为以技术见长的文思海辉,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积淀,协力帮助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落实建设四型机场指示要求,推动能源系统设备移动巡检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检维修管理水平和效益,实现检维修业务的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