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 新理念----2020 山石网科安全守护者峰会盛大开幕

互联网
2020
10/27
15:54
分享
评论

以新理念应对新格局,以新方法推动新运营

10月22日~11月5日期间,2020 山石网科·安全守护者峰会在苏州、北京、成都、广州4地相继举办。本次峰会以“可持续安全观 -- 新世界格局下的网络安全”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业界专家与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在峰会上,山石网科(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30)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技术理念 -- 可持续安全观,系统地介绍了以可持续安全运营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框架,并就可持续安全运营与参会的嘉宾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可持续安全:网安人的历史使命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担任了本次峰会北京站的指导单位,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于锐在开幕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少有的变局之年,新格局、新政策、新技术,既给网络安全行业带来了新机遇,也带来了新挑战。面向未来,“发展与安全并重,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安全”。他强调,“守护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安全,是网络安全从业者光荣的历史使命”。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于锐

可持续安全观:以新理念应对新格局

会议伊始,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首先登台演讲,他指出网络安全问题和我们遇到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一样,将长期困扰着我们。以可持续安全观为引领,可持续安全运营为核心,可持续安全运营产品方案、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框架为支撑的一系列理论、方法学、产品方案和服务,是山石网科给出的答案。

网络安全工作追求的是发展与安全的平衡,罗东平以高速旋转的陀螺保持稳定的原理为例,指出组织应以安全运营为核心支点,积极动态监控调整,不断完善安全配置与相关资源,让高新技术成为推动“安全陀螺”高速运转的动力。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山石网科迄今已经推出了8大类产品、50余个行业和场景解决方案,未来研发、服务团队将持续聚焦“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网络安全技术特性,不断开发完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安全运营在“预测与发现、防御与控制、监测与分析、响应与管理”的安全魔力转盘中快速、顺滑地转换,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安全。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

可持续安全运营:以新方法推动新运营

理念先行,方法为基。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杨庆华发表了《可持续安全运营方法学》主题演讲,指出安全运营必须摒弃静态安全的思路和做法,全面转向可持续安全运营。

杨庆华认为要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必须在明确的组织安全战略下,做好“团队、管理、工具、资源、时间”五个维度的工作。他围绕安全魔力转盘的四个环节详细地阐述了在可持续安全运营中,应该持续监控、动态调整,加速四个环节的循环迭代,不断地调整、提升各方面的网络安全治理水平,最终保证网络安全态势的动态平衡。

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框架与解决方案:用实力让理念落地

理念与方法,离不开技术与产品的支撑。山石网科营销资深总监贾彬发布了《可持续安全运营的方案实践》主题演讲,围绕可持续发展观,基于可持续运营模型,以实际方案实践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山石网科如何融合安全产品与安全服务,让用户的安全运营团队能够“看得全、摸得清、打得准,防得好”,打造具备“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可持续安全运营服务

山石网科研发副总经理贾宇在《可持续安全运营的技术框架》主题演讲中,阐明了技术框架的四个架构层次:以“可持续安全运营”为目标,以“全息、量化、智能、协同”四大特性为支柱,以针对用户使用场景与所在行业的解决方案为支撑,以产品与安全能力为基础。他对四大特性的技术实现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将持续的安全运营落地为一个个具体的技术能力与要求。

安全守护者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山石网科·安全守护者奖的颁发,是本次峰会的又一重要环节。中国区高级销售副总裁欧红亮代表山石网科向来自金融、政府、教育、医疗、云计算行业的5家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山石网科·安全守护者奖”。

“持续就是陪伴,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欧红亮在致辞中表示:“这份凝聚着陪伴、支持与信任的“安全守护者奖”,是山石网科发出的一封邀请函,邀请每一位用户与我们一起走进全新的世界格局,走向可持续的安全,见证我们‘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网络安全厂商’的征程。”

岩谈 圆桌论坛:论道可持续安全运营

想要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用户与厂商必须紧密配合、各展所长。在峰会新增设的“岩谈 圆桌论坛”上,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杨庆华与来自政府、教育、医疗三个行业的用户代表,围绕“可持续安全运营”这一话题,就企业安全运营策略、国内安全运营现状、业界对安全运营的误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杨庆华主持圆桌论坛

山石论道:以完备方案,筑可持续安全

在下午的“山石论道”环节中,山石网科发布了APT攻击检测防御方案、智能安全运营平台(态势感知系统)、安全服务、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多个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山石网科在“全息、量化、智能、协同”上的多年的技术积累,能够支撑用户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

以新理念应对新格局,以新方法推动新运营。可持续安全观,就是山石网科给业界交出的答卷。今后,山石网科将以可持续安全观为引领,可持续安全运营为核心,可持续安全运营产品方案、可持续安全运营技术框架为支撑,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一起践行、不断完善可持续安全观,为构建安全的网络空间持续努力奋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