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的意外之喜 “脑聪目明”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

互联网
2020
10/27
14:55
分享
评论

它终于来了!11.11“剁手节”是消费者们置办“大物件”的绝佳时机,尤其是像智能扫地机器人这类产品,更是不能放过。不过在剁手之前,万万不可操之过急,尤其是对于囊中羞涩的“打工人”来说,不仅要考虑产品的优惠力度,更是要看看哪款扫地机器人更加“脑聪目明”!

基于这些推论,那么接下来必须要聊一聊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给大家几点“非买不可”的理由。

精准建图 统筹全局

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就是看看谁的“眼睛”更精准。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采用先锋2.0视觉光学导航,依托专业OV视觉传感器,能够迅速抓取复杂空间特征点,自主定位当前坐标信息,快速精准建图。而且该款机型还拥有“超强大脑”,科学动态全局建图,50次/秒路径计算,即使在复杂的场景中作业,也能实现清洁路径的高度覆盖,不会有漏扫、重复情况的发生。

深层清洁 全能王者

高效规划家居路径,也要实现深度清洁。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搭载日本Nidec强劲无刷马达,能够释放2500pa超强吸力,强力吸除地面深层污物,哪怕是肉眼看不到的毛发和微尘等也能一扫而光,而且搭配600ml大容量尘盒,避免频繁倾倒的困扰。在吸力基础上,用户更多地会考虑续航问题,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内置超大容量电池,可达到最长150分钟的超长续航,一次性清扫面积可达250平米,不愧为真正的性能王者!

扫拖一体 省时省心

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的扫拖一体功能,既满足用户干拖地面的诉求,也能加水湿拖,升级内置智能水箱,可承载200ml水量,一次性加水湿拖时间最长高达90分钟,而且3挡水量调节,根据不同污物情况选择3挡水量,APP一键操控,轻松完成更佳拖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扫拖机器人采用的超纤维悬浮抑菌拖布,能保持99.9%的超强抑菌率。

遇到追觅扫拖机器人慧目F9还未“剁手”的小伙伴们,机会来了!特此奉上 11.11超值优惠惊喜:11月1日-3日,用户登录天猫平台-追觅电器旗舰店购买,立省700元,即享超低价1299元,此时不“剁”,更待何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