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打造创新“互动式”宣发模式,助力林俊杰新专包揽飙升榜TOP6

互联网
2020
10/27
14:54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零点,QQ音乐首发林俊杰“三年磨一剑”的全新专辑《幸存者·如你》。专辑上线后热度持续高涨,在QQ音乐联手TME live打造的线上听歌会助力下,目前《幸存者·如你》总销量已突破49万张,包揽QQ音乐飙升榜TOP6,其中《幸存者Drifter》火速达成QQ音乐“钻石唱片”认证。

暌违三年的林俊杰全新双维度EP《幸存者·如你》在上线前就备受乐迷瞩目。而在听歌会开始前,QQ音乐扑通社区就发起独家福利活动送出林俊杰亲笔签名照,提前引爆了海量“JM”们的期待,吸引了72万粉丝预约“蹲守”听歌会直播。

而在新专正式上线前夜,QQ音乐联手TME live打造的线上听歌会,更是成为万千乐迷的难忘回忆。当晚,林俊杰不仅在听歌会上提前介绍、放送此次新歌,还现场“翻牌”QQ音乐的幸运粉丝;此外,王源、王嘉尔、陈立农等明星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先后“空降”听歌会,为JJ加油助威,新专上线前10分钟,萧敬腾更亲临直播现场,与林俊杰一起完成了新专“开箱”仪式。不少亲眼见证“偶像追偶像”盛况的乐迷大呼过瘾,直言“没想到能打破时空限制,和那么多偶像一起听林俊杰。”

当晚,近800万乐迷共聚在QQ音乐观看这场听歌会,与林俊杰一同守候新专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间中,乐迷还可以将新专作为礼物送给其他JM。在这一系列创新宣发玩法的助推下,新专刚上线不到10小时销量就突破20万张,其中多首新歌光速跻身新歌榜、流行指数榜、飙升榜等多个QQ音乐巅峰榜榜单。

基于和TME live的长期合作,QQ音乐正在打通集“听看玩”于一体的内容生态,同时结合自身良好的星粉社区氛围,开辟出全新的“互动式”宣发模式,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大牌艺人将QQ音乐视作全新宣发阵地,与亿万粉丝共享“Z世代”潮流音乐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