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千羽寿司,让新鲜美味持续“来电”

互联网
2020
10/27
14:52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宣布与千羽餐饮集团旗下品牌千羽寿司达成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将独家入驻全部门店,为食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宝租借服务,畅享美食,让新鲜美味持续“来电”。

千羽餐饮集团是以经营回转寿司、烧肉、日式料理、时尚西餐为主的餐饮连锁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旗下品牌门店分布珠三角各大知名商场,还设有专业的物流配送中心,充分保证食材新鲜。

千羽寿司更是倡导“新鲜健康有活力”新理念,迎合年轻人千变万化的口味,以时尚清新环镜,舒心服务,让美食真正成为生活的享受。据悉,千羽寿司将在全国等地逐步开设连锁经营,逐渐形成独具特色、充满生命力的特色寿司品牌。

因选料上乘,菜品品质新鲜健康,千羽寿司深受食客一致好评。由于手机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在顾客长时间排队及就餐过程中,经常出现手机断电的现象。此次与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千羽寿司将统一升级门店的服务设施,解决手机充电难的历史问题,通过“不断电”的专属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随时随地、随借随充的共享充电宝已成为用户的使用习惯。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科技拥有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积累了为众多餐饮场景服务的优势,颇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

对于此次合作,千羽寿司负责人表示,“千羽寿司一直与时俱进,希望把更好的品质、便利带给客人。此次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正是为了解决充电刚需,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在安全和技术专利上,来电科技具有很强的实力,能够在人流密集的餐饮场景下保障安全,因此我们选择了来电科技,为全部门店统一共享充电宝的规范管理。”

据了解,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此次两家品牌的合作,满足了消费者应急充电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停留时间,强化用户黏性,让新鲜美味持续“来电”。来电科技一直致力于在各个场景下,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服务,在精细化的运营下,来电科技与众多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同时深入到本地,为一众品牌商家带来优质服务。来电客户正持续深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助力合作伙伴服务升级,为用户带来专业、安全、便利的充电服务,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