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表单联合创客贴 全新推出二维码海报分享功能

互联网
2020
10/27
14:41
分享
评论

近日,金山表单联合创客贴全新推出“二维码海报分享”功能,对于从事电商、销售、行政、人力资源等需要高频进行信息统计工作的用户而言,该功能将提升表单统计体验及视觉效果,丰富日常工作成果。

据悉,用户可在链接中打开金山表单后,直接新建模板或新建空白表单,表单完成创建后,点击选择“用二维码”的图标后分享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在分享过程中,用户可从海量的海报资源库中进行免费选用。在海报分享专区,可任意挑选海报背景。点击“编辑海报”后可以对海报进行更具体的调整,包括文案修改、图片替换、背景调整、甚至插入表格和图表。

image.png

该功能发布后,有用户分享出制作后的表单,并进行了前后效果对比。称是“协作统计神器”金山表单与“作图神器”创客贴的强强联合,将传统意义上的二维码赋予了精美的设计感,除了可以扫码填写外,还能下载打印、分享,极大程度上丰富了金山表单的统计功能,提升用户工作体验。

image.png

“金山表单”是由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企业金山办公推出的信息收集工具,使用金山表单,可以解决统计难,收集难的问题。最高可一次收集100万+条数据;填写内容私密提交,保证隐私,安全不泄露;收集到的结果自动汇总成表格,可快速整理归档;在向外部分享时,可转换为链接、二维码、小程序等多种分享方式,用户在手机扫码就能填写。

值得一提的是,金山表单所提供的快速收集信息服务,通过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直接使用。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中下拉找到入口;进入金山表单小程序,有大量制作好的常用收集模板,此次上线“二维码海报分享”功能后,进一步提升了金山表单在产品层面上的多元性,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统计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