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智慧家居品牌实力圈粉,以卓越服务持续提升品牌生命力

互联网
2020
10/27
14:40
分享
评论

在个性化定制程度高、行业分工细致、重用户体验的家居行业,少海汇生态圈打通家居服务全流程全链条,建立起了完善的家居全流程服务体系。

新一轮消费升级对行业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基础上,发展基础雄厚、综合实力突出、对家居全流程、全链条有着全面严格把控的品牌更具竞争力。

作为国内高端智能家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有屋不断探索loT、人工智能技术对传统家居行业升级改造,为用户带来持续服务保障,确保用户享受到最佳全屋智能生活体验。

青岛用户张先生是有屋虫洞首位用户。多年以来,有屋技术人员每年都会来到张先生家中,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了解张先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新需求进行系统调整升级。

问及使用体验,张先生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更高效、更方便、更安全。一句话、一个操作就可以切看电视、看电影等场景,也不用担心电视遥控器找不到,老人不方便行动等,同时,智能安防系统也更好地保护家人安全。”

深耕行业24年,海尔全屋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卓越服务力,不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筑家体验,强化品牌生命力。

海尔全屋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优质服务,以严格标准把控产品材质、工艺、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环节,真正发挥服务价值,以专业赢得用户信赖,收获千万用户的口碑认可。

在河南郑州,海尔全屋严谨专业、细致入微的服务让用户郭先生迅速圈粉。

“设计师为了精准量房前前后后来了好几次,测量尺寸,耐心沟通,了解我的需求,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还连夜设计方案、细致讲解,甚至连后期添置什么样的家具,也都考虑到了,真让我感动。”郭先生表示。

临近安装,为了不多占用屋内的空间,海尔全屋安装师傅提前一天来到业主家将产品摆放到位。安装当天,海尔全屋安装师傅更是将每一处细节处理到位,“跟之前看到的效果图一模一样。”郭先生点赞。

当家中橱柜因年久受损,却发现早已过了保修期,你还能找到当初的商家吗?

在大连,海尔全屋用户文女士便遇到了这样的难题。文女士家中橱柜使用超过10年、超过了保修期。接到文士的报修电话,海尔全屋总部第一时间将信息转至大连分中心,由分中心售后具体跟进处理。

得知这一消息,海尔全屋大连经销商立刻联系文女士制定维修方案。由于售后师傅需要排期,经销商马总考虑到柜门掉落的安全隐患和下厨使用的不便,第二天便来到文女士家中亲自上门维修。

急用户之所急,排除难题为用户解忧,海尔全屋日复一日悉心周到的服务,诠释着“以用户为本”的使命感和价值感。

在疫情特殊期间,海尔全屋全国各地终端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标准的“海尔全屋家居疫情期间服务流程”,为用户及家人构筑健康屏障,确保家居服务不打烊。

在少海汇生态圈赋能下,少海汇各智慧家居品牌整合智慧家居全产业资源、统筹家居全环节,始终围绕用户生活方式发展进化,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场景力、服务力相融合,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美好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