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双11,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优惠享不停

互联网
2020
10/27
14:40
分享
评论

到了这秋冬季节,天气也冷了,换季的时候最活跃的是螨虫,在温暖潮湿的地方繁殖,给肌肤带来过敏、长痘等问题。家里有过敏体质的孩子更要注意除螨的工作,很容易引起哮喘等问题。相信很多人也是对那些细小的灰尘碎屑特别头疼,而且还有螨虫这样的潜在危害。

所以很多人一听到除螨仪,一下子就动了心,但是到底有没有用呢?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小巧身材却配置7kPa飓风级吸力,轻松满足你的日常清洁需求,引领双11狂欢。

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配有5000次/min强力拍打,通过强力拍打减小螨虫对织物的附着力,把躲在深处的尘螨震到织物表面。整机功率高达120W,将小型无线除螨仪从入门级晋升到专业级。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一键启停,仅重1.081kg,全家都能轻松上手,整机小巧精致。

采用无线设计,方便清洁家中各个角落。针对需要清洁程度的不同,特别设置了两挡吸力,可以两档吸力随心切换。日常清洁续航时间长达20分钟,持久模式下,大空间也可一口气打扫完。而且在尘杯吸满后,一键倒尘的清灰设计,完全可以避免尘垢沾到手上。

狂欢双11,好礼享不停,即日起登陆beko源海致盛专卖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限时预定提前锁定双11特惠价,领劵即可享受最低价!付定金即可参与抽奖,赢Beko进口冰箱、iPhone12限量3台!让你省得开心,赚得更开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