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产业链赋能 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入选“杭商品牌案例”

互联网
2020
10/27
14:34
分享
评论

新数字经济时代,智能科技以其蓬勃的生命力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深刻改变着每一个行业。10月23日,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上,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凭借创新的智能视觉技术赋能模式与产业生态链构建成果,成功入选了品质杭商“杭商品牌案例”。

image.png

从首届杭商大会“品质杭商”榜单发布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一年历程。先后入榜的宗庆后、马云等杭州知名企业家的,无不体现出杭商“品质创业·和谐创新”的特点。此次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入选“杭商品牌案例”,也是进一步鼓励平台为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

当下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基于智能视觉技术,实现了发展的跃升。但是对于广大中小企业而言,研发智能视觉算法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是难以承受的。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始终秉持“开放、赋能”的理念,免费开放人脸识别、活体检测、人脸属性分析、人证核验等一系列核心技术,让中小企业省去算法自研,转而专注于他们最熟悉的垂直行业产品开发即可。

通过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运营数据显示,目前平台所服务的开发者已经超过17万,搭载相关算法的激活终端数已超过2500万台。大量中小企业仅需1-2名技术人员耗费1-2天即可完成算法的接入部署。

应用门槛的降低,也使得大量中小型企业快速实现了智能视觉的商业化落地与细分场景突破。 据悉,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赋能的细分行业已超百个,如工地、校园、商场、旅游、广告、零售、楼宇、交通、会展、酒店等,并衍生出大量如智慧班牌、智慧厕纸机、景区智能验票、人脸识别垃圾桶等适用于细分场景的创新产品。

image.png

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产业链市场

而在人脸识别等智能视觉技术更进一步的规模化商用中,除了技术开放之外,还离不开完整产业生态链的支撑。针对众多中小企业面临的难以打通产业上下游、供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虹软开放平台也正式上线了专注构建产业上下游生态的商业平台——产业链市场,让智能视觉的好产品做得出来,也销得出去。

借助虹软产业链市场,中小企业能够实时在线咨询并采购视觉模组、开发板、整机等相应产品,从而脱离繁琐的硬件方案选型、验证,缩减研发周期及成本,或是直接采购实现一站式智能升级的行业解决方案。而对于产业链服务商来说,产业链市场则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平台,并让视觉 AI的好生意不再难做。

通过“技术开放+产业链生态” 赋能体系,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已逐渐培育出智能视觉的商业生态系统,并不断扩大边界,让更多行业可以利用技术红利,对原有的流程进行改造和优化,从而实现产业升级。面对大环境的不确定性,数字化能力提升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当务之急。在此背景下,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将继续推动智能视觉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应用,助力广大创新创业企业全面拥抱AI、加快数字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