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A股上市:精耕实业23载,市场规模连年增长

互联网
2020
10/27
11:19
分享
评论

23年品牌路,23年光辉岁月,23年行业技术和经验积淀。从1998年的初露端倪到2020年的增速耀眼,帅丰坚持不懈,奋力拼搏,领跑行业,获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帅丰完成A股上市,成为集成灶行业的第二股。

云图片

时至今日,帅丰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旗下产品不断创新,一直引领行业发展。频频获得各项大奖和荣誉,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名牌产品” 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2018年连续两年入选“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报告名单”,不愧为中国创造担当。

如今的辉煌,成绩的取得,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帅丰集成灶23年来,披荆斩棘,冲破重重阻碍,凭借硬核的技术,优秀的品质积累了持续高涨的人气和良好口碑,获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竞争激烈的厨电市场为集成灶开辟出了一个新天地。

云图片

在受疫情的影响下,集成灶行业增速依然很快。据中怡康数据统计,集成灶的品牌数量已经从2015年的83个扩张至2019年的245个,品牌数量增加了将近两倍,其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在市场扩张和参与者增加的同时,集成灶头部品牌逐步凸显。

招股书显示,2016年至2018年,帅丰电器营业收入分别为4.07亿元、5.64亿元、6.3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189.47万元、1.34亿元、1.50亿元;毛利率分别为44.53%、48.40%、50.77%。从数据上看,帅丰电器发展正处于上升阶段,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未来,帅丰会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开拓,在研发技术、智能生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量等多个维度,不断创新和奋进,带领行业前进,带给更多家庭健康厨房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