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客户信赖 推小宝斩获易观之星2020年度数字化升级优秀案例

互联网
2020
10/27
09:48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020年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明星企业云集,耳熟能详的麦当劳、腾讯、苏宁易购等,还有网易、美团、携程等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

本次颁奖盛典旨为表彰在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方面不断实现成长与突破的企业。作为万商云集推出的社交获客解决方案——推小宝,成功斩获2020年度数字化升级优秀案例。

易观之星颁奖礼 推小宝斩获殊荣

“易观之星”评选以大数据系统为基础,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考察企业在数字化升级道路中的竞争潜力、运营水平、投资价值以及用户基础等多方维度,以期全面、精准地反映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

据了解,推小宝是万商云集自主研发的拳头产品,依托12亿微信用户,集全员营销获客、转介绍获客、异业获客、活动获客、品牌获客&平台获客于一体的私域流量生态SAAS社交获客平台。

。众所周知,获客是企业成功的永恒话题,没有客源,则无生意好一说。中小企业受制于资金及实力、专业等问题,想要快速有效获客,更是难上加难。推小宝的出现,正是为了改变这一尴尬局面,通过社交裂变,基于微信社交功能,帮客户用低成本实现快速获客。

简单实用、能高效获客的优势,促其成功斩获2020年度数字化升级优秀案例殊荣。

五大场景应用 全面解决企业获客难题

今天,企业越来越难以获取客源,获客成本居高不下,成为掣肘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推小宝的出现,打破了这一格局,真正实现低成本快速获客。

只有真正的全员营销,才能提高企业的活力,但如何监控员工执行力,成为企业主的难题。推小宝获客人脉图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一目了然。红包激励更能提高大家的参与热情,让全员营销不再难。

当然,转介绍、异业合作等传统获客方式,也通过推小宝赋予了全新的机遇,让企业能够多场景、多渠道实现获客。

为应对企业人手不足、缺乏专业运营人员的尴尬局面,推小宝拥有海量活动模板,小白都能做活动。

另外,万商云集还推出代运营服务,客户不会做活动,万商云集专业策划团队来出谋划策。

截至目前,推小宝已服务近万家中小企业,获客量达到千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