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云教育荣膺“2020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互联网
2020
10/26
17:35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图:2020中国国际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大会

10月22日,2020中国国际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大会暨2020(第六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评选活动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为主题,评选旨在遴选一批贡献突出、影响巨大的企业,树立行业典型,推动中国在线教育快速发展。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伟东云教育集团凭借强劲的互联网教育实力,在本次评选中斩获“2020中国在线教育十强”殊荣。

图片2.png

图:伟东云教育“2020中国在线教育十强”奖牌

会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著名教育专家严继昌发表致辞。大会特别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原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钟秉林,以及众多大学校长、在线教育行业领军人物、机构高管、行业专家、主流媒体等,共计500余人参会。

钟秉林在题为《在线教学与学习革命》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身处互联网教育时代,只有在为信息科技革命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的同时,主动适应信息科技创新带来的教育形式和就业市场变革,才能加速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蓝图的实现。他从“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改变知识获取方式和渠道、颠覆传统教学和学习过程、主动应对在线教学新挑战、迎接科技教育融合新时代”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在线教学与学习革命的特点。

图片3.png

图:钟秉林发表主题演讲

在活动颁奖环节,伟东云教育集团与中文在线、慧科集团等企业共同斩获“2020中国在线教育十强”殊荣。

图片4.png

图:伟东云教育荣膺“2020中国在线教育十强”

据了解,伟东云教育集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上海合作组织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搭建开放型教育云平台,打造“一体两翼”的全球化教育格局,业务覆盖全国25个省、169个市区县,在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分支机构,服务众多世界500强企业,连续两年跻身“中国独角兽企业”行列,是“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

疫情之下,在线教育打破传统空间局限性的优势得以发挥,成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手段。伟东云教育以国内优质教育平台应用为“主体”,聚焦职业教育发展;以“欧美+亚非”双路线格局为“两翼”,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通过在巴基斯坦、柬埔寨、埃及、吉布提等国部署“伟东智慧教室”及“未来学校”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教育支持,努力减少因疫情造成的停课影响。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互联网教育企业,伟东云教育与微软、谷歌、亚马逊、Facebook、Zoom等国际头部企业共同组建“全球教育联盟”,为世界各国提供教育支持服务。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主办方“中教全媒体”是教育科技行业全媒体机构,也是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的《现代教育技术》杂志媒体运营机构,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等指导下,已连续六年举办“中国在线教育百强”系列评选活动。本届大会除开幕式及多领域高峰论坛外,还设有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创新成果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