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石墨烯电暖器:睡在暖阳下,住进春风里

互联网
2020
10/26
17:30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上新了GR-H新型石墨烯电暖器,为品质生活人群带来冬日居家取暖“神器”。电暖器可在会客、睡觉、沐浴、烘衣等多种场景下使用,满足不同场景、人群的取暖需求。

据了解,智米石墨烯电暖器能够快速驱散寒意,加快身体回暖速度,让人即刻享受如沐暖阳的舒适感。特别是对于无供暖的南方用户来说,下班回家迎接自己的不再是湿冷的房子,而是有温度的家。

速暖是源于电暖器特有的GFM发热体结构和石墨烯涂层的创新结合。智米石墨烯电暖器比一般电暖器增大48%的散热面积,电热转换效率高达99%,辐射效能提升70%以上。一经开启,即刻送暖。而石墨烯发出的远红外,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实现人体由内而外自发热。在室内终于可以卸下厚重的棉衣,告别笨拙过冬。

众所周知,长时间使用传统地暖、空调、暖风机等取暖设备会造成水份散失,室内空气干燥,严重可能还会出现嘴唇干裂等现象。而智米石墨烯电暖器采用热对流和热辐射相结合,在室内形成热对流微循环,睡一晚上也不会觉得口干舌燥。整屋暖和,温润舒适,还能有效应对冬季起床困难,减少对被窝的留恋。

好的睡眠会使人精神充沛,但同时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来支持。石墨烯电暖器运行安静,音量不超29.1分贝,如轻声耳语,呵护睡眠质量。使用时亦无明显光线,不会刺激眼睛,夜间唯一的存在感就是暖。

与此同时,智米石墨烯电暖器还具有IPX4防水等级,可以在浴室使用。内部配有防水保护壳,电路全封闭设计,能够有效防溅水、滴水。浴室暖如温室,可以淡定从容出浴穿衣。在脱、穿衣服的过程中也可以避免因较大温差而感冒,冬天洗澡穿衣再也不用“分秒必争”。

此外,冬季阴雨天气居多,衣物难干,时间一长还会出现发霉等现象。特别是对于贴身衣物来说,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易滋生细菌,不利于身体健康。智米发现用户需求,为电暖器配备可45度倾斜、承重1.5千克的折叠烘衣架,取暖同时可烘干衣物。在换衣服之前,也可对衣物进行烘暖处理,穿上就如同被暖阳包裹。

另外,智米石墨烯电暖器体型纤薄,支持壁挂,不占空间,“蜗居”也适合。客厅、卧室、浴室,因需要可随时移动取暖,多处空间适用。在安全防护方面,具有45度倾倒断电、高温断电、过热断电,三重断电时刻守护取暖安全。在取暖感受方面,电暖器具有恒温功效,时刻保持适宜的温度,温润舒适。

天气已经渐渐转凉,是时候为家人选择一台温暖舒适、健康安全、得心应手的取暖装备。目前,智米GR-H新型石墨烯电暖器在小米有品、天猫、京东有售,售价799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