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独家入驻乐忻皇朝上海门店,邂逅传奇小笼包更来电

互联网
2020
10/26
17:27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开创品牌来电科技与新加坡著名餐饮集团乐天餐饮达成合作,独家入驻旗下品牌乐忻皇朝、乐忻经典上海门店,为顾客带来专属的共享充电服务。此次合作将助力乐天餐饮提升门店设施,让顾客惬意享受享誉亚太地区的传奇小笼包及精致菜品,带来更好的美食消费体验。

源于新加坡的特色美食,传奇小笼包大受追捧

乐天餐饮是一家新加坡餐饮集团,从2002 年至今,集团建立起庞大的餐饮王国,在新加坡与亚洲各地共有 13 个餐饮品牌。其中乐忻皇朝自2010年品牌创立以来便深受食客追捧,成为享誉亚太地区的传奇小笼包品牌。而乐忻经典则是以东南亚菜系风格为主,结合当地的食材为烹饪基础,以融合与创新为特点的餐厅。两家餐厅以精致用心的方式形成独具一格的美食风范,受到魔都消费者的喜爱!

薄馅足、鲜美多汁的小笼包,一直以来是江南地区的特色小吃,对于喜爱小笼包的上海人来说,乐忻皇朝的传奇小笼包更是征服了无数味蕾。招牌原味小笼包是乐忻皇朝必点的经典菜式,曾荣获多位美食评论家的赞誉。小笼包皮薄如纸富有弹性,内馅丰富味美、汤汁饱满,清甜不油腻,面点师傅纯手工巧制,每粒标准18折,黄金比例25克,传承古法手艺,粒粒美味鲜甜。还有高人气八色不同口味的小笼包,其灵感来自甜点马卡龙的缤纷色彩,不同颜色代表着不同味道和内馅,是每桌必点的网红菜品,成就乐忻皇朝传承中式佳肴与创意理念的菜品代表。

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提供安全高效充电服务

乐忻皇朝从新加坡来到中国,足迹遍布香港、上海、苏州、深圳等城市,掀起传承中式佳肴与创意理念的小笼包风潮。在上海,乐忻皇朝便入驻了国金中心、上海中心、环贸大厦等地标建筑,顾客来到店内犹如置身中国古代宫廷华丽氛围,在富丽堂皇的气氛中享用饕餮盛宴,体验极致感官享受。

由于门店来往人流量大,用户手机移动充电的需求较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乐天餐饮为旗下乐忻王朝、乐忻经典品牌门店统一引入了来电共享充电宝,为顾客提供不断电的专属服务,让大家享受舒适放松的环境。乐天餐饮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一旦手机电量过低,会让人产生紧张和焦虑感,此次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门店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让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美食体验。”

凭借着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电科技一直颇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 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坚持创新研发的来电科技引领着行业技术迭代,在专利方面,来电科技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有效专利 173 件,其中 119 项已获得授权,此外还拥有9 项海外专利。

餐饮是来电科技尤为重视的场景,此前,来电科技就与漫咖啡、海底捞、COSTA coffee、必胜客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得到商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与乐天餐饮达成合作,来电科技将为旗下门店提供安全高效的手机充电服务,持续渗透更多用户场景,将便民共享充电服务覆盖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