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1 正式版到来,OPPO Find X2 系列再迎升级

互联网
2020
10/26
15:53
分享
评论

2020 年 10 月 26 日,ColorOS 官方宣布 ColorOS 11 For Find X2 系列正式版已开放升级,系统版本为 A.17/A.18 的 Find X2 全网通版、Find X2 移动定制版、Find X2 Pro 全网通版以及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用户均可升级至 ColorOS 11 正式版。

倾听用户声音,ColorOS 11 适配提速

ColorOS 11 发布于 2020 年 9 月 24 日,并于同日开启 Find X2 系列限量公测招募,在保证版本质量的前提下,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推出 Find X2 系列 ColorOS 11 正式版,让更多用户能够提早用到「创造无边界」的 ColorOS 11,体验个性化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11 发布会的最后还公布了 33 款即将适配 ColorOS 11 的机型,同时这也是 ColorOS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适配计划,充分展示出 ColorOS 对用户的诚意。目前,除了发布会当日首批开启限量公测的机型,Reno4 Pro 5G 已如约于 10 月 20 日开启公测,手持其他名单内机型的用户不妨静候佳音。

更个性和贴心,多端互联与流畅一应俱全

作为 ColorOS 的全新版本,ColorOS 11 整合系统多项 UI 和 UX 权限并开放给用户,帮助用户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系统界面。在 ColorOS 11 的「个性化引擎」下,用户可以自定义声音、字体到桌面、壁纸、控件等等,同时还能够通过系统自带的「息屏样式」、「铃声创作」等功能创造出符合自身审美和喜好的息屏动画与铃声,让一切更具个性。

除了帮助用户释放个性,ColorOS 11 在提升使用效率上也持续发力,推出全新的「闪达窗口」。用户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即可方便的在手机上同时展示多个应用窗口,更令人称赞的是部分应用在「闪达窗口」的状态下还支持直接拖拽文件至另一全屏应用。该功能对于需要在应用间来回切换的用户,有效地提升了操作效率。而在万物互融的今天,ColorOS 11 也更深入地连接手机、电视、手表以及更多 IoT 品类,打通应用、数据、设备和生态之间的无缝连接,提供更为出色的用户体验。

对于用户普遍关注的流畅度问题,ColorOS 11 也极为重视,从资源调度、资源挖掘、资源抗老化和异常优化四个方面入手带来全新「防卡顿引擎」,将系统资源的利用率提高了45%,让系统的响应速度提高了 32%,帧率稳定性提高 17%,带来感官级流畅。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升级仅面向 Find X2 系列用户,同时升级前需要确保系统版本已升级至 A.17/A.18。满足要求的用户可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正式版申请」-「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立即申请」,完成申请后点击检查更新即可下载安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