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汽车新标杆——长安逸动PLUS

互联网
2020
10/26
15:37
分享
评论

许多消费者对国产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价格优势上,他们往往对国产品牌的汽车品质持有怀疑态度,但是近些年来国产汽车厚积薄发、进步突飞猛进、越做越好,已经成为了我们购车最好的选择。国产汽车不仅外观更加符合我们的审美,品质也是同样靠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产汽车新标杆——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之所以能称为国产汽车新标杆,与它的高颜值、高品质是密切相关的。

高颜值双造型格栅是长安逸动PLUS外观中的高光设计,全新“高光层云”俊朗格栅犹如蔚蓝天空中闪烁的层云,幽远,壮美;全新“鲸星海”动感格栅犹如黑夜天际中,鲸群奋起一跃,动感之姿蕴含万钧之力,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此外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给消费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除了颜值引人注目之外,长安逸动PLUS的性能与品质也是国产汽车中的佼佼者,它的车格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同时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优势,让驾乘更加舒适;还可以实现后排座椅4/6放倒,让行李箱空间进一步进化到1000L,长度可达1.8m,全车多达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数量丰富,实用性强。

在消费者追求智能化汽车的今天,长安逸动PLUS的智能化配置也是非常用心的,比如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根据前车的行驶状况智能做出相应的反应,工作速度范围可由0~150km/h,巡航设置速度范围为30~150km/h。此外PAB预警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行车记录仪等都可以帮助驾驶者实现智能驾驶的体验。

长安汽车作为国产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更多优质的汽车产品为目标,长安逸动PLUS就是呕心沥血创新而出的,可以称得上是国产汽车新标杆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