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届大咖都来了,夜听刘筱和苏芩上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谈“三十而愈”

互联网
2020
10/26
14:58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是喜马拉雅首届“超级情感节”的第六天。晚上20:30,情感作家苏芩将搭档喜马拉雅金牌情感主播夜听刘筱,讲一讲三十岁的女性可能遇到的困扰,来看看应该“三十而虑,还是三十而愈”。

今日看点:情感导师苏芩亮相,帮助女性“三十而愈”

在《爱情保卫战》《最强辩手》等节目中,苏芩常常以导师的身份出现。她是国内著名情感作家,担任过媒体主编,并且是国内多家电视台、媒体的特邀顾问。苏芩长期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她的“苏芩女学馆”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流量最大的情感交流空间,倍受年轻读者追捧,拥有微博粉丝超过4300万人。苏芩也被称为“情感女王”和“国民闺蜜”。

苏芩目前也是一名喜马拉雅主播,她在喜马拉雅打造的付费专辑《情感女王苏芩:简单社交法》颇受听众喜爱。她优雅的气质和温暖的声音,帮助许多女性朋友走出情感困境。这次她现身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直播间,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基层女性的生存现状,帮助三十岁以上的女性朋友缓解焦虑、学会自我疗愈,同时找到真实的自我。

另一位主播刘筱是喜马拉雅著名情感主播,《夜听》创办者,《夜听》目前在喜马拉雅平台上的收听量近800万,包括刘若英在内的多位名人曾做客《夜听》。每晚十点,有超过3000万人在等待刘筱的电台,听他用温暖的声音打开他的“故事收纳盒”,讲述着各种各样的情感故事。刘筱将与苏芩一起,为三十岁以上的女性朋友解决年龄带来的困扰和不安,帮助女性朋友分析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什么节奏越来越“快”,如何摆脱焦虑,让自己“慢”下来,从而在三十岁的年纪里,学会自我疗愈。

专家登场:教你如何告别“产后抑郁”

在26日的直播中,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依旧有不少专业人士来到直播间,继续陪伴广大听众,有针对性地解答大家的情感问题,帮助有需要的朋友出谋划策。

下午16:00,树懒心理联合创始人王丫米和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产科副主任医生夏贤将现身直播间,就“momblus-围产期抑郁症”这一话题,从专业角度与广大听众进行深入探讨。围产期是指怀孕28 周到产后一周这一分娩前后的重要时期,在这个阶段,由于生理、心理及环境等多种因素,怀孕女性很容易陷入抑郁情绪。王丫米本人就曾有过“抑郁症”的经历,夏贤主任在工作中也遇到过很多陷入“抑郁”的女性。他们将从亲身经历出发,帮助有需求的女性缓解并走出围产期的“抑郁情绪”。

下午16:00还有一场直播也值得推荐,灵彤彤恋爱学院再次返场,此前的直播中,灵彤彤恋爱学院的六月老师曾经帮助女性朋友学会识别赶走“绿茶女”,这一次,灵彤彤恋爱学院的老师将开启“渣男X光室”,带大家擦亮双眼,识别隐藏渣男。

同样返场的还有“文姬说爱”的创始人,被誉为“情感界的天才”的文姬老师,创造过无数个脱单和挽救分手的爱情神话,创办了国内唯一一家终身制专业情感咨询机构。她将在晚上20:00的直播中与大家聊聊“同居那点事”,分享同居中的两性相处故事,并与听众共同探讨适宜的相处模式。

晚上21:30,在喜马拉雅平台拥有将近127万粉丝的金牌美女主播夏雨嫣将来到直播间,与广大听众朋友分享并探讨“奇葩相亲经历”。适龄男女大多都有过相亲的经历,其中不乏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相亲故事,你有哪些奇葩的相亲经历?不妨来夏雨嫣的直播间,与大家一起聊聊。

喜马拉雅首届“超级情感节”将持续至10月27日,用户在此期间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超级情感节”即可收听平台主播、大咖和社会各界人士发起的上百场女性话题讨论。首届“超级情感节”以“陪伴、解忧、成长”为基调,以“孤独的时候有我在”为slogan,旨在为女性提供陪伴与解忧,助力自我实现和个人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