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金投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创米科技获金奖

互联网
2020
10/26
14:51
分享
评论

1.jpg

10月22日,第十三届金投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创建于2008年,发际于“时尚之都”上海的金投赏,历经十二届的发展与沉淀,已经成为了亚洲规模最大的奖项,也是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本土的国际化奖项。据了解,今年的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产品类评选中,共有来自179个品牌的676件作品参赛,98件作品入围。

在颁奖典礼上,由创米科技出品的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版不负众望,获得第十三届金投赏金奖,此次盛典中,京东电脑数码事业群总裁任涛为产品进行颁奖。一同获奖的还有科大讯飞鼠标、大疆“御”Mavic 2 变焦版无人机、华硕RT-AX86U双频无线路由器、华为WATCH GT 2e健身手表等等爆款产品。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版是由创米科技推出的IP款智能摄像机,不仅功能强劲,还因为出色的外表,捕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

事实上,和热门IP合作,已成为近两年各品牌追逐的方向,但IP合作也因此加大了竞争力,如何与热门IP结合,也成为了考验各家产品设计能力的试验场。

据了解,创米科技的这款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版,是在小白智能摄像机基础之上,增加了小黄人斯图尔特的元素,并且在功能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

2.png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智能家居产品的认知度显著提升,用户家庭场景看护的智能摄像机产品普及率上升,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摄像机可以为家长提供远程看家看娃的便利,但这也会让小部分被拍摄对象产生“逆反”心理,但这款产品在外型上所做的改善,独特的大眼设计,以及明亮的蓝黄色调,呆萌的形象不仅能很快捕获孩子们以及家长的心,也可以让人们把它当成一个更“有爱”的存在,从而将它融入到生活中。

3.jpg

在细节上,这款产品也颇为用心,甚至“斯图尔特”的背带裤是可以脱下的,采用了软软的硅胶材质,增加了趣味性。

2.jpg

除了外观,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在功能上也够“硬”,小黄人的“眼睛”不仅采用了光圈F2.1,镜头110°广角设计,还加入了一颗真300万像素的传感器,能够支持比1080P更细腻的成像。此外,在画面的基础上,它还在镜头下设置有麦克风孔,“斯图尔特”的后脑上则有大面积的喇叭孔,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同时,它还集成专业降噪算法,能够有效过滤回音杂音,使得人声采集更加清晰。

同时,这款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版最大支持256GB的Micro SD卡存储,支持免费云端、NAS网络存储,共三种视频存储方式,并采用了双云台设计,水平视角支持360°旋转,垂直视角为105°。两者配合,任何角落都几乎逃不过它的“眼睛”。

而作为小米生态链品牌的产品,小白智能摄像机A1小黄人版,支持接入米家APP,用户在使用产品时,可以享受到App的便捷操作,方便对视频进行设置,遇到突发事件,还可以便捷地录制视频。

7.jpg

创米科技是一家以智能家庭安全为切入点的轻平台型智能家居企业,也是小米最早的生态链公司之一,2014年成立以来,创米科技打造了多款智能硬件爆款产品,如小米智能插座、小白智能摄像机、智能门锁、家庭云盘、小白智慧门等。

而此次获奖,也意味着创米科技在产品设计上走入了一个更多元化的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