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AI讲题,暗物智能闪耀教育装备展

互联网
2020
10/26
14:40
分享
评论

10月23至25日,暗物智能科技(简称“暗物智能”)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此次展会主打强认知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暗物智能凭借“首创AI讲题”等创新性技术,携多个认知AI+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引发高度关注。

此次,以AI讲题为核心亮点的谙心助教重磅亮相,并配合相关现场体验活动,成为展会一大焦点。

与市面上大多依赖大规模题库的教辅应用不同,谙心助教依托拟人运算技术,首创“AI讲题”,实现了高水准、标准化教学内容的自动化输出,破解K12教育智能化程度低、优质教育资源缺乏等难题,让每位学生都能享受“AI名师”授课。围绕谙心助教的认知AI解题与讲题能力,暗物智能联合腾讯作业君等多个教育行业领先品牌,赋能智能终端设备,打造强认知AIX教育生态。

为了让参会者近距离感受认知AI的技术魅力,展会现场特别设置了体验环节。其中,可以无限出题、讲题的IQ挑战游戏,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体验。

与依赖大数据的范式不同,该体验游戏依托强认知AI算法,基于RAVEN推理规则与空间图形逻辑,通过AOG可自动推演出无穷的图形规律题、数理逻辑题等题型,并智能生成详尽讲解,充分展现了强认知AI在分析推理、意图理解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基于新一代认知人工智能,暗物智能融通教育领域,已推出多个智慧教育标准化产品,并首次全线亮相展会,为多个应用场景带来“智变”。

AILA作为首个引入认知AI技术的家庭伴学教育产品,聚焦儿童认知潜能的开发,结合优质原创教学内容,为孩子提供真正个性化、自适应的陪伴学习体验。该产品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销量长期在美国亚马逊等主流电商平台处于前列,好评率超过谷歌同类产品,并获Mom’s Choice Gold Award等多项大奖。

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暗物智能结合中国早教市场需求,正积极推进内容生态本土化。在保留原创教学课程体系的基础上,与喜马拉雅等优质内容供应商合作,共同为中国孩童打造适龄教学内容。

为破解在线教育技术壁垒低、同质化严重的困局,暗物智能推出“谙心课堂”,助力教培机构强化核心竞争力。该产品融合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多模态AI技术,以“AI可视化教学全过程分析”为核心,推动在线教学走向标准化,帮助机构优化课堂管理、改善授课效果。自上线以来,已服务包括豌豆思维、爱学习在内的多个知名教育培训品牌,以及拓课云、学点云等直播教学服务平台,终端用户达数百万。

此外,展会现场还展出了暗物之眼智能摄像头、智能机器鹅、个别化融合教育平台等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体感教学、智能教具、特殊教育等多个细分场景,向参会者多维度展现强认知AI融通教育领域的无限可能。

暗物智能高级产品总监高燕接受媒体专访

作为首家立足新一代强认知人工智能的领军者,暗物智能基于人机交互的五层认知架构,打造具备自主产权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MOS及编程语言DMPL,在需要人机互动、逻辑推理、分析等应用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巨大价值。

秉承“以强认知AI平台 提升人类福祉”的发展愿景,暗物智能致力于让新一代认知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等重要国计民生领域,为社会创造价值,真正发挥强认知AI“强交互、有温度、可信赖”的核心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