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智慧城市云、直播教育云事业部赴南京调研

互联网
2020
10/26
14:39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盘石集团政府事务部总经理、盘石智慧城市云事业部总经理Feng,盘石集团品牌总经理、盘石直播教育云项目总经理Lena等一行赴南京展开调研,与南京市商务局局长丁爱民等领导会见洽谈。

图: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丁爱民首先对盘石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提出,南京是一个商贸重镇,但并非是传统商贸的代表,未来的发展重心将继续放在第三产业上,因此非常注重数字经济带来的新发展。南京更愿意拥抱新经济,成为一个品牌聚合中心。而盘石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在直播经济、数字经济等领域都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南京希望盘石可以扎根当地,将自身成功的经验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更好地助推当地产业精准升级,南京也期待与盘石可以展开更多合作。

Feng和Lena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盘石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盘石旗下七朵云系核心服务。盘石作为一家深耕于数字经济的互联网企业,正面向全国重点城市,通过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共同设立数字经济产业专项基金等,吸引数字经济新型产业入驻,加快推动各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同时盘石正在打造“直播经济产业峰会”系列活动,复制“中国网红吉林行”模式,在当地建立直播基地,培养带货主播,帮助各类群体解决就业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