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启蒙如何事半功倍,AI互动学习让孩子自主学

互联网
2020
10/26
14:37
分享
评论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家长们的“教育焦虑”更严重了。疫情期间眼看着学前班、幼儿园都无法按时开学,宝宝在家天天喊无聊,自己上手教的话又无法保证教学质量,怕耽误了孩子0-8岁的黄金英语启蒙期。很多家长在摸索中发现,有些线上英语启蒙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并且还可以自由掌握时间地点,用来给孩子做英语启蒙更加省心省力。

线上英语启蒙APP多是运用动画、游戏等观感较强的形式来进行教学,采取短时高频的趣味课程,充满互动性和启发性,能充分激发孩子的兴趣,十分契合孩子的学习风格,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

在众多的线上英语启蒙教育APP中,有这么一款兼具性价比高、且孩子喜欢的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6年来专注于0-8岁孩子的英语启蒙,通过动画、儿歌、绘本等孩子喜欢的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高性价比英语启蒙课程,帮助家长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教育。

图片1.png

0-8岁英语启蒙,从叽里呱啦开始

面对0-8岁孩子群体,如何快速培养小朋友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主动性、自主性,达到启蒙效果,一直是业界难以攻克的痛点和难点。在激发孩子的兴趣方面,叽里呱啦可谓是行业中的表率,叽里呱啦创作出鹦鹉呱呱、妈咪Cat、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象征情绪的动物熊、鳄鱼、狐狸等核心教育动画IP,围绕动画IP发展故事,将教学视频和动画片相结合,以动画故事为核心呈现教学内容。这些孩子喜欢的教育IP形象,提升了学习的趣味性,真正做到了抓住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自然的融入到学习氛围之中。

图片2.png

性价比高的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的优势

在课程方面,叽里呱啦采用分龄分级式教育教学的新形式,有英语早教课、英语启蒙课和英语体系课,每个年龄都有对应的课程,课程体系设计科学合理。英语早教课用亲子游戏、亲子共读、精听儿歌、有声读物等方式让家长先使用,再告诉家长如何在生活场景中给孩子进行优质的输入。英语体系课是打基础启蒙阶段,会有常见的单词与句型、并融入自然拼读,以生活场景为主的主题式教学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应用。趣味的课程结合分龄分级式教育教学的新形式使得学习效果事半功倍,更加高效。

除此之外,叽里呱啦旗下还有阅读产品呱呱阅读,是专为3-12岁中国儿童研发的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产品,采用蓝思阅读测评,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柯林斯出版社、学乐出版社、霍顿·米福林·哈考特出版社、圣智学习集团等国际顶级出版社合作拥有海量原版读物,通过AI技术进行科学分级和智能阅读规划。

图片3.png

专为3-12岁中国儿童研发的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呱呱阅读

叽里呱啦采用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使孩子的学习成本大幅降低,且孩子对这种有趣的动画交互会自然的产生专注力,让孩子的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叽里呱啦以即时AI测评和学习报告的方式满足孩子的成就感,使孩子对英语自主产生兴趣,能够主动学习英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