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种草 | Beko倍科吸尘器C8 铲屎官必备清洁利器

互联网
2020
10/26
14:33
分享
评论

宠物掉毛,真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床头、地上、沙发上,有的甚至钻进了衣服里,粘在了食物上,特别影响家里的环境卫生。其实选对清洁利器,打扫就能事半功倍。Beko倍科吸尘器C8,突破性能配置,体验不一样的吸尘科技,让污渍毛发无处遁形。

大象级吸力,吸尘不弯腰

采用450W直流无刷电机,吸入功率可到165W,真空度大于20KPA,不拒大颗粒及缝隙顽固灰尘。90°臂弯设计,金属管可弯折,适用于床下、沙发低矮处灰尘,无需弯腰、不用趴地,轻松打扫隐藏的垃圾灰尘。

多种刷头配置,多种地面一机搞定

更懂家庭的需用,机器配有两个可更换滚刷,软绒地板刷主要适用于地板、地砖等光滑表面,轻轻擦拭,清洁不伤地面;疏毛滚筒刷适用于地毯表面的清理,梳理地毯纹路,清洁深层灰尘。

除主地刷外还配有:电动床褥刷、软毛刷、狭缝吸头、硬制可更换滚刷、弯管,多种附件组合使用,可以清洁的范围更广,家里的床褥打扫,沙发、缝隙、家具表面灰尘都可以轻松应对。

杜绝二次污染,使用更安心

吸尘器的过滤非常重要,如果过滤效果不佳就会产生很多细小灰尘的扬尘,这部分细小灰尘会随着呼吸进入人体肺部或直接进入血液,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Beko倍科吸尘器C8有 7重过滤(单级旋风锥、双重旋风锥、精钢滤网、多级旋风锥、超微过滤棉、海绵、HEPA),有效过滤0.3微米颗粒,杜绝二次污染,使用更安心。

双十一提前预定立省1500元,快去beko源海致盛专卖店加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