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惊艳浙江展 超威劲猛锂电引围观

互联网
2020
10/26
14:32
分享
评论

近日,第41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威集团受邀参展。

云图片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智能、物联、出口”为主题,依托当地优越的外贸环境和国际影响力,通过智能化、网联化、全球化,帮助企业抢抓机遇,寻求突破,为行业打造科技与出口的新平台,为产业提供物联世界智达全球的新引擎。展会上,超威劲猛锂电以安全三防、劲猛输出和极寒保护三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安全三防:防爆燃、防浸水、防过充 

采用激光焊接、内部灌胶等先进工艺以及自主研发的纯锰系软包电芯,超威劲猛锂电可达IP67级防水,安全性能好,质量更加可靠,给用户“轻松无忧”的出行体验。

劲猛输出:起步更快、爬坡更稳、寿命更长

超威劲猛锂电拥有智能BMS管理系统,可实现高倍效率放电、智能输出,而且动力强劲,爬坡更加有力。而且充放电次数可达700次,使用寿命长,产品持久耐用。

极寒保护: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下依然电量十足

超威劲猛锂电利用锰酸锂的高压性能及独家配方和设计,电池具有优秀的耐低温性能,在零下20℃环境下,放电效率可达95%以上。

云图片

技术领先是超威集团发展的核心。近年来,超威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在全球建立19家科研机构,并与国内外多所院校的专家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使国际高科技人才可以就近办公,实现了科技成果的高效产出,积累了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多项技术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钠盐电池、超威黑金电池、新型长寿命动力电池等一大批尖端科技产品接连问世,超威劲猛锂电、超威1号、银合金系列电池同样表现优秀。今后超威集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步伐,整合全球新能源产业优势资源,努力成为全球先进的新能源制造商、服务商、运营商,为人类的新能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