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水壶,北欧风情,喝水也要优雅

互联网
2020
10/26
14:32
分享
评论

家中的自来水虽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是管道常年使用免不了会生锈,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烧开之后在饮用,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熟水。熟水,作为汉语名词,最早就是指开水,即沸腾以后的水。也指自然形态下放置两天以上的干净水。后用来指煎泡而成的古代饮料、汤点。现在环境的大变化造成多种污染,各家各户都配有电水壶将自来水烧开之后饮用,来降低饮水带来的安全问题。苏泊尔电水壶15T66B,双层防烫防干烧,家庭电水壶的安心之选。

颜值心动,功能很给力

苏泊尔电水壶15T66B北欧风情的设计,让您体验艺术品质的生活,洁白如玉的高颜值,让烧水变成是一种享受。不仅颜值心动,功能也很给力,1500W的大功率快速沸腾,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听到美妙的沸腾声音。这款电水壶采用内外双层壶身形形成隔热层,双层保温防烫效果更佳。壶的大部分结构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不锈钢壶嘴、不锈钢无缝内胆、不锈钢滤嘴网就连内盖也是采用不锈钢材质的,可靠材质放心饮用。1.5L大容量满足全家人的饮水需求,187ml的水杯可以盛满8杯,招待客人也能井井有条不慌张。

细节设计才最动心

生活在忙碌也不能将就,关怀到你使用的每一个细节。苏泊尔电水壶15T66B可单手操作,轻轻一按即可开启,自然顺畅,有效防止开盖甩水烫伤,兼顾安全性与仪式感。优美的弧线手柄搭配防烫材质,安全又贴心。三角形的引流壶嘴,人性化的设计,倾倒不易洒溅收起时滴水不漏,做到优雅风范。清晨想来一杯养胃豆奶,起床烧上水,洗漱完成化好妆水温刚刚好,倒上热水瞬间飘香。朋友聚会也少不了苏泊尔电水壶15T66B一壶水几杯清茶,畅聊不口渴。还有贴心的LED烧水指示灯,避免夜间取水误操作,点点微微光守护你的安全。

苏泊尔电水壶15T66B满足你的一切的颜值需求,每日活力鲜饮就从此刻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