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小白鲸”面世一周年,让更多人享受中国智慧科技魅力

互联网
2020
10/26
14:31
分享
评论

如今,智能家居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但真正走出国门的屈指可数。伴随着2020年“双十一”大促活动的到来,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清洗拖布的扫拖一体机器人,云鲸“小白鲸”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

从2019年双十一初出茅庐惊艳四座,到如今“云鲸粉”遍及我国及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瑞士、法国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一年的时间里,云鲸“小白鲸”用科技智慧服务了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家庭。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中国制造”已经向“中国智造”转型,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一批优秀代表,引起世界的关注。一年多的时间里,云鲸先后获得欧洲PlusX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及德国创新奖、美国爱迪生发明奖“Edison Award 2020”金奖、“2020年美国电子展创新奖”、"ChinaBang Awards 2020 地产科技年度十强"等众多奖项,获得由字节跳动、源码资本、盈峰资本、大米创投、红杉资本的鼎力相助,不断发展壮大。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云鲸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用更好的科技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收获了10万+用户好评。用机器人技术将人类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也受到了实力演员刘涛的青睐,担任了小白鲸的代言。近期,张静初、贾乃亮等明星也在社交平台纷纷“种草”云鲸。

通过沉心研究革命性技术而厚积薄发,云鲸将充电桩与清洁水箱合二为一的理念,采用全自动拖布清洁系统、旋转加压拖地模式和雷达激光导航,无人驾驶技术三大核心技术,用专业实力和优质产品获得了用户的口碑认证。

自动清洁,省去弯腰烦恼

云鲸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由“机器人+基站”组成,机器人会根据清洁面积、地面状态以及拖布的清洁度,自行判断是否需要清洁拖布。如果拖布脏,它会自动回到基站里对拖布进行自动清洁,大大增加了用户使用便捷性。

更干净的家给更爱的家人

云鲸使用的是旋转式三角拖布,拖地过程中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机身和内部弹簧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能完美的处理顽固污渍,对地面进行深入清洁,不留痕迹。

更聪明的清扫,更给力

智能地图算法使云鲸机器人能有效的清洁各个角落,包括床底和墙角等。对于能够清洁但是之前没有清扫过的地方,机器人会进行补扫操作,让你的地面清洁更完美。

不仅仅是普通消费者,不少明星也加入到云鲸的大家庭中来,也成为它的忠实粉丝。最近,明星张静初、贾乃亮也分享了使用云鲸“小白鲸”的感受。

云鲸智能科技表示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继研发出真正解放双手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后,未来也将推出更多家庭智能设备,优化智慧场景下的用户体验,引领清洁机器人新时代,造福全球亿万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