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帆软荣登《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榜单

互联网
2020
10/26
14:30
分享
评论

在“新基建”、“数字经济”国家战略之下,为助力行业信息化塑造核心竞争力,构筑国际竞争优势,2020年初,由赛迪网发起,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呼叫等机构,以及著名行业专家共同制定行业信息化领域高级别、权威性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以“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为主题,制定并发布《行业信息化优势竞争力百强》榜单。

2020年10月22日,《行业信息化优势竞争力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作为IDC认证的中国BI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领军企业,帆软软件凭借着14年在商业智能和数据可视化领域的创新与专注,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细分榜单唯一入选的国内BI厂商。

以客户为中心,帆软荣登《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榜单插图

本次帆软荣登《行业信息化优势竞争力百强》榜单,源于众多行业专家对帆软在行业方案创新、用户生态创新的肯定,也体现出帆软在商业智能领域的专业与专注。

坚持自主创新,专注服务水平

帆软在2006年成立之初,就围绕着市场需求全力做产品,专注商业智能领域,后又不断在数据可视化领域发力。而后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帆软将近70%的人力都投入到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上,先后推出两款主流产品:

企业级web报表FineReport,专注数据展现,通过普通报表、聚合报表、决策报表三种模式解决各类中国式复杂报表问题,并成功入选Gartner《企业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全新的V10.0版本以“安全、稳定、高性能”的特性让产品获得更多认可。商业智能FineBI,针对具体业务场景,提供自助式数据分析服务。凭借着简单、易用、完善的数据管理策略等优势,FineBI已经成为中国自助式BI领导品牌。

为了提升服务水平,帆软也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相继推出移动数据分析平台FineMobile、数字大屏解决方案等产品。在产品之外,帆软还在全国华北、华东、华南9个大区,组建深入一线的项目实施团队,解决项目落地的实际问题,第一时间响应企业客户的需求。

为了让数据产品与服务更好的在各个行业发挥价值,帆软同样深耕行业多年,推出诸多行业产品化解决方案,比如“阿米巴经营平台”、“零售管家”、“行长驾驶舱”等方案。在新兴科技层出不穷的当下,很多企业追噱头、造热点,而帆软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围绕精准、高效的数据呈现手段,打造落地性强的行业解决方案。对于行业的持续深耕,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相信帆软,支持帆软。

以客户为中心,帆软荣登《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榜单插图(1)

帆软行业解决方案体系

客户基础深厚,创新用户生态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帆软已经累计获得11000余家客户的认可,其中不乏中信银行、58同城、云天化等诸多世界与中国500强,同时覆盖包括零售、房地产、建筑、医疗在内的国家统计局行业统计标准所涉及的所有233个细分行业。为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帆软还基于庞大的用户基础,创新性的搭建了线上、线下生态圈。

在线上平台中,帆软选择开放产品的需求、研发、教学、服务等多个节点,并以此搭建粉丝体系,提升用户参与感,构建强大的用户生态。如今帆软基于生态圈搭建的互动社区已经有30万用户,他们基于对帆软产品的信任,提供个性化的需求与创意,帮助帆软提升产品体验。

除了线上平台生态,帆软也不断创新线下活动形式。从百城巡展,到行业峰会,再到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智数大会,帆软积极搭建优质的行业交流平台,为企业数据价值落地赋能。

写在最后,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道路上持续发力

总之,凭借着创新特质,帆软在竞争激烈的数据分析和BI领域保持着高速发展,并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就像CEO陈炎在帆软2020智数大会上所说的一样:未来,帆软还将继续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在创新产品、服务客户等多个核心场景做到极致追求,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易用的解决方案,让数据真正成为生产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