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信仰的融合,全新国产SSD品牌龟甲重塑存储市场新格局

互联网
2020
10/26
14:26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3日,国产存储新品牌“龟甲”在西安召开了品牌发布会。据悉,铠侠电子、长江存储、群联电子以及国科微等多家合作厂商代表皆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以此次发布会为起点,宣告着“龟甲”将正式进军高端消费级存储市场,国产品牌再添新力量。

龟甲是江苏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消费电子市场的全新品牌。江苏芯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拥有自研发、测试及制造等全面能力,技术覆盖了存储产业链中大部分关键环节。龟甲品牌依托这个强有力的基础平台,不仅发扬和展现了自主技术的成果,也以积极的姿态为众多合作伙伴打开了横向技术合作的空间。立志成为有价值、有特色的中国品牌。

发布会当天,伴随着现场极具历史感和文化底蕴的开场视频,本次发布会宣告正式开始。江苏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部执行副总裁皮申分享了龟甲创立的过程和初衷,以及团队面临挑战如何攻坚克难,突破重重障碍。

目前国内高端存储市场份额占比较大的仍然是国外品牌,国产品牌仍然难以突破“层层围剿”,有志于“品牌建设”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在谈到市场现状时,皮申表示:“此前中国存储市场都是伴生在一线国际品牌下,对品牌做减值,寻求最低的成本去博取相对快速的利润,在缺少技术支撑和产品迭代的情况下,竞争力孱弱。而我相信中国的存储一定会有一个自己的品牌能站出来和世界的列强去竞争,去分享这个市场。“

在面对众多不利因素之时,龟甲也从未退缩,品牌负责人皮申甚至更为尖锐的指出行业问题所在,以及龟甲如何突破桎梏找寻解决方案:“之前中国的同伴在走的路,就是用小买卖的心态在做一个大的产业,最终的结果不甚理想。我们的理念是要“稳步前进”,先做好最基础的,就像学走路一样,跨出第一步才是我们的关键。这是一个需要坚持和专注的领域,这就是我们品牌的调性或者叫一种气质,需要坚持和专注的走长远的路。”

龟甲想做的不仅仅是在市场上追寻“一块蛋糕”,而是打造能永续相传的国产品牌。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要求龟甲要不断创新,坚持信仰、坚守品质,必须“硬核”。可以看到,龟甲对于自身品牌有着足够的信心,信心不仅因为在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匠心”,更源于“态度”和“坚持”,皮申表示:“我们希望龟甲的品牌气质就是‘浓眉大眼、一身正气’,未来,龟甲只会用一线大厂的原封颗粒来做产品,不只是SSD,如果我们以后做移动存储,哪怕做优盘都是如此。无论做任何产品,都会符合这个定调,这是我们的承诺。还有就是未来不同等级的产品,可能根据应用和技术的要求,我们可能应用的颗粒只会往上走,会用一些特殊规格的颗粒,但是原厂原封的性质是不会变的,其实这也节省了我们很多市场沟通和营销沟通的成本。”这也是龟甲此次发布会主题“生而硬核,潜力无限”的最好诠释。

人类对信息记录的追求是一种本能,从结绳记事到刻满文字的“龟甲”出世,人类的信息第一次有了载体。经过数千年的演变,如今,承载信息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信息的重要性也在不断提升。此次“龟甲”的问世,不仅对于国内存储行业来说是一次“地震”,更承担了历史使命——打造品质至上的中国品牌。据悉,此次龟甲会将旗下新品T3000 NVMe PCIe固态硬盘作为首发,未来也将不断推出各种形态的存储产品,满足各类人群对安全存储的需求。相信在龟甲的品牌战略指导下,其产品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最“硬核”的体验,释放它的“无限潜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