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供应链势能持续发力 国产美妆主播赵梦澈带货2.6亿元成功出圈

互联网
2020
10/26
14:24
分享
评论

在如火如荼的双十一带货直播中,辛选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位亿元主播。10月23日中午12点,辛选国产美妆带货主播赵梦澈正式开播;开播3小时12分带货破亿,9小时25分破2亿,整场直播带货2.6亿元。至此,辛选已完成在服饰、高端美妆、美食、运动健身、国产美妆等直播赛道的主播布局。

图片1.png 

辛选是快手头部主播辛有志成立的直播电商品牌。从2018年成立至今,辛选以直播形式将极具性价比的万千好货带给崛起的新电商用户,给新线市场“沉默的大多数”带来了电商的便利以及更多幸福感。据悉,辛选用户回购率高达90%,多个单品销量过百万件、销售额破亿。与此同时,在辛有志多年的积累下,辛选供应链与超200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美妆、日化、食品、服饰、电器等品类,基本涵盖了全品类供应类目。

2020年是辛选供应链势能大爆发的一年。在今年,辛选凭借供应链优势陆续孵化出蛋蛋小盆友、时大漂亮、爱美食的猫妹妹、陈小硕、徐捷、动感小可新、安九、赵梦澈等多位亿元带货主播。3月下旬,辛选主播“蛋蛋小盆友”开播,开播仅30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成功刷新个人的最高纪录;开播80分钟突破1个亿,整场带货金额超3亿元,成为辛选首位服装带货亿元主播。

在之后的4月1日,蛋蛋小盆友又实现单场带货4.8亿元,创下新的电商直播带货纪录。据了解,在加入辛选之后,凭借辛选优质供应链的支持,蛋蛋多次刷新了自己的直播带货记录,短短的几个月中从千万级的主播一跃成长为亿元带货天后。

图片2.png 

美食赛道上,辛选美食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于5月底成功挑战单场美食类破亿。开播100分钟交易额突破1亿,4小时25分破2亿,最终实现单场超3.5亿的销售额。时大漂亮是辛选在美妆赛道上的一员大将。在4月中旬的首播中,时大漂亮以首秀5.2亿元的销售额拿下快手高端美妆带货主播的头衔。在双十一激战前夕,赵梦澈的破亿为辛选双十一注入新动力。

随着双11的临近,各大平台、品牌商都蓄势待发,辛选也不例外。在辛选“2020谢谢侬”演唱会现场,辛选创始人辛有志发布了辛选双十一计划。辛有志透露团队已从30万个SKU当中,精心选出了4000多个优质产品,双十一的目标是60亿销售额。辛有志还透露:2021年春节后将启动辛选30天无理由退换货计划,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据了解,辛选双十一已于10月21日正式开始,多位主播已开播并取得开门红。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3日,辛选双十一已完成销售额15亿+,其中辛有志双十一首场带货6亿+、蛋蛋双十一首场带货2.7亿、时大漂亮双十一首场直播带货3.4亿、赵梦澈双十一首场带货2.6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